2018年01月09日11:16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泰禾集团:公司及相关方正积极对异常波动原因进行自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拟于1月13日披露自查结果,预计1月15日开市起复牌。

  招商蛇口:收购东风汽车房地产80%的股权,交易金额8.72亿元。

  三丰智能预计2017年盈利6390-683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0%-360%。

  联络互动:公司股票实际价格与何志涛质押股份融资的综合平仓价格尚存在一定差距,质押融资总体风险可控,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

  重磅要闻:

  中铁总与深交所达成战略合作:希望把铁路优质资产转化为资本

  中铁总总经理陆东福昨日会见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一行。陆东福指出,铁总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铁路债转股、资产证券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与深交所深化合作,把铁路优质资产转化为资本。吴利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铁路建设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境外铁路合作项目融资,以及铁路企业上市辅导、资本运作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铁路总公司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

  央行已连续净回笼10600亿元

  1月9日,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连续第12日停做,到期的1300亿元逆回购实现自然净回笼。自2017年12月21日以来,央行逆回购到期持续造成资金净回笼,累计净回笼规模已达10600亿元。市场人士指出,随着净回笼的累积效应显现,资金面宽松程度已开始收敛,未来将继续回归紧平衡,预计到本周后半周或下周央行将重启资金投放操作。

  北斗物联网模组全球首发

  昨日“北斗物联全球发布会暨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重庆举行。会上,北斗科技集团旗下北斗七星(重庆)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基于北斗精准定位的物联网无线数据模组——全网通智能LTE模块S809、全网通4G无线数据物联网模块X97、NB-IOT无线数据模块X96全球首发。

  发改委下放政府出资水利项目审批权限

  记者9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经报国务院同意,对政府出资的地方水利项目,在2015年精简项目审批程序的基础上,再下放部分项目审批权限,同时加强规划管理和事中事后监管,放管结合,优化服务。

  滴滴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

  滴滴宣布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小蓝单车发布致用户的一份信称,小蓝单车业务将于近期托管给滴滴出行,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继续使用小蓝单车。同时,滴滴出行为小蓝用户的押金、特权卡和充值余额返还提供了一个备选方案。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