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6:37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证监会处罚5宗案件 国信证券一从业人员违规炒股被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5日表示,证监会对五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1宗信披违反违规案,1宗超比例持股未及时披露及限制期内交易股票案,2宗内幕交易案,1宗证券从业人员违规买卖股票案,涉及国信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渠道经理钟湉。

  证监会严查财务造假 近日查出雅百特财务造假事件

  证监会严查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整治市场乱象。近日查处了雅百特财务造假事件。经查,雅百特于2015至2016年9月通过虚构海外工程项目、虚构国际贸易和国内贸易等手段,累计虚增营业收入约5.8亿元,虚增利润近2.6亿元,其中2015年虚增利润占当期利润总额约73%,2016年虚增利润占当期利润总额约11%。该案的成功查处表明,任何违法行为都难逃法网,必将受到严惩。

  证监会:继续深化与香港证监会的跨境监管协作机制

  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证监会开展第五届两地执法合作会议。常德鹏指出,在香港证监会的协助下,证监会高效查办雅百特财务造假等案件,对保护投资者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两地监管机构在跨境执法合作中的体现了依法全面从严的监管理念,下一步,两地监管机构将继续深化跨境监管协作机制,拓展协作广度和深度,保护投资者权益,保护两地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