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06:44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国证券报

  规模下降逾万亿元 委外进入“量缩质增”时代

  业内人士认为,监管力度加大后,委外规模将延续下降趋势。委外受限后,银行可能会拿部分资金为自身做资产配置,用于配置债券或信贷资产。

  “高送转”行情遇冷 高分红料更受捧

  分析人士表示,监管部门向来鼓励现金分红,有稳定分红能力且能“高分红”的上市公司将更受市场青睐。

  “超级议息周”来临 全球货币政策“紧”字当头

  市场人士还预计,随着经济向好、通胀回升,全球货币政策或逐步趋紧,更多央行会加入加息阵营,此前的宽松周期高峰已接近尾声。

  证券时报

  明年经济增长更看质量 关键在打好三大攻坚战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从十九大报告和上周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内容可以预期,明年及以后一段时间内,宏观调控的重点将发生重大变化,质量取代数量成为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这三大攻坚战将在2018年塑造新的经济格局与政策逻辑。

  年报预亏公司透视:8家存在退市风险 5G有概念没业绩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10日,沪深两市超过1200家上市公司预告了2017年业绩,尽管大多数公司业绩预增,仍有64家公司预计2017年业绩将会出现亏损。

  证券日报

  刘士余首提“资本市场强国” 明年是推进年

  有关专家指出,要实现“资本市场强国”目标,尤其要加强基础制度建设,在不断营造稳定健康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完善资本市场层次设计,提高资本市场覆盖率,稳步推进市场双向开放。

  三板块成反弹先锋 解密强势股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大消费主题走强有季节因素,同时也有投资者对价值投资理念的认可。

  北京“非普新盘”占据多数:首付“起步价”约为四成

  近日调查发现,目前北京大部分新建住宅都属于非普通住宅,也就是说,如果购买新房,大部分人都要按照40%甚至80%支付首付,京城新房市场首付35%的情况较为少见。

  上海证券报

  券商策略周报:情绪逐渐回暖 震荡或近尾声

  短期市场继续震荡,市场情绪以及交易因素变化是主因。随着经济预期修正,以及周期品补库需求的展开,市场表现与基本面的背离有望得到修正。而需求不弱、供给不强、库存不高,周期板块第五波行情逻辑依旧。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