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11:01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三变科技:2017年12月8日至12月11日,碧阔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增持三变科技2126700股, 占三变科技总股本的1.05%。本次权益变动后,卢旭日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碧阔投资合计持有三变科技20,160,051股股票,占比公司总股本的10.00%。

  安凯客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河北宣工拟将原属行业“35专用设备制造业”,变更为“32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

  重磅要闻:

  央行调查统计司前司长盛松成:中国不存在央行缩表问题

  央行调查统计司前司长盛松成表示,美联储金融危机以来资产负债表从9000亿增长到4.5万亿,增长了4倍,而中国央行只增长了2倍,所以美联储需要缩表,是为了为将来进一步扩表提供空间。而中国央行不需要缩表。社会融资和M2增速的差值一定会逐渐缩小。

  AG600飞机通过评审 进入首飞倒计时

  日前,AG600首飞技术质量评审会和首飞放飞评审会先后在珠海召开,专家们一致同意AG600飞机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发改委:鼓励民间资本和外商投资参与PPP项目

  12月7-8日,发改委投资司举办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规范有序推广PPP模式业务培训班。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深入分析了当前投资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从运用PPP模式盘活存量资产、规范有序推广PPP模式、鼓励民间资本和外商投资参与PPP项目、运用价格手段等方式建立PPP项目合理回报机制4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