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1日07:22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国证券报

  刘士余:资本市场发展须以充分信息披露为核心

  刘士余指出,资本市场的发展必须以充分的信息披露为核心,公众公司披露的信息尤其是会计信息是投资者决策的重要依据,会计信息的质量直接关乎到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直接关乎到市场的运行效率和效果,必须通过审计制度安排解决公众公司和公众投资者之间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资金潜伏“脱星摘帽” ST股炒作逻辑生变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今年市场风格频频变化情况下,炒作概念股难言乐观,尤其是在监管从严背景下,ST股“摘星脱帽”的炒作逻辑正发生变化。

  11月OMO相对较松 资金面平稳跨月

  市场人士指出,在月末央行没有净回笼资金的情况下,11月资金面整体状况略好于预期,表明央行维持流动性平稳运行的态度未变。预计后续央行公开市场操作(OMO)仍将“削峰填谷”,呵护资金面平稳跨年。

  上海证券报

  沪指再次考验3300点 机构继续看好中长期走势

  分析人士认为,临近年末,部分资金因为有锁定收益的需求,前期热门股遭到抛售后引发市场连续震荡,但调整之后的白马股由于估值下降更具有吸引力,后市不必过度悲观。

  “一带一路”建设投融资需求巨大 商业银行大有可为

  原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指出,目前中国和沿线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国际产能合作、旅游文化交流等方面,已经设计和规划了一系列合作项目,这些项目都需要巨大的资金支持。商业性金融机构应该继续发力,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证券时报

  11月新增信贷料超8000亿 明年信贷增幅市场分歧大

  综合各方数据预计,11月新增贷款将超过8000亿元,环比10月份增加20%以上,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居民中长期贷款在新增贷款中的占比可能进一步回落。

  苹果全面开战高通 意在自做基带芯片

  这是两家行业巨头系列诉讼和互相指责的最新部分。有和两家公司持续接触的通讯行业资深人士表示,苹果对高通全面开战,目标是为了自己做基带芯片,并和自产的CPU集成在一起。

  证券日报

  11月份制造业PMI超预期 彰显经济韧性增强

  专家表示,11月份PMI走高的主要原因是内外需向好,制造业增长动能有所增强。

  11月份机构调研家数环比翻番 30只潜力股存机会

  分析人士表示,机构调研不仅是机构了解上市公司运营情况以及发展方向的重要方式,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机构资金在二级市场上的关注重点,而近期市场的整体回调,也为年末机构调仓换股提供了较好的布局机会,被机构扎堆调研个股的后市走势值得密切关注。

  今年以来互金支付安全联盟排查可疑资金2900亿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郝哲表示,随着移动支付迅猛发展,产业风险形势不断变化,需要各方进一步强化协同合作,实现“产业一盘棋,风控无死角”。一是坚守依法合规的底线,二是全面打造数据共享新模式,三是积极推动风控技术新应用,四是携手共筑互惠共赢新机制。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