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07:2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上海证券报

  深市品牌走向世界 境外投资者兴趣渐浓

  据统计,截至11月24日,借道深股通净流入的海外资金达到1462亿元,深市港股通净流入1102亿港元。整体来看,开通近一年来,深港通跨境资金实现了北向净流入。从交易标的来看,以家电、科技等板块为首的深市白马股最受海外资金喜爱。 

  “深市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新经济的代表,体现了良好的创新性和成长性,而深港通的推出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了更多参与中国经济发展的机会。”一位参加深港通国际路演的大型国际基金相关人士表示。

  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等指数调整样本股

  近日,上交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宣布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上证红利等指数的样本股,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同时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中证红利、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股,本次调整将于12月11日正式生效。

  在本次样本股调整中,上证50指数更换5只股票,宝钢股份中国电建等进入指数,方正证券光大证券等被调出指数。上证180指数更换18只股票,万华化学陕西煤业等股票进入指数,永泰能源玲珑轮胎等股票被调出指数。上证380指数更换38只股票,华友钴业金证股份等进入指数,中国国旅福耀玻璃等被调出指数。上证红利指数更换10只股票,金地集团华发股份等进入指数,内蒙华电中国交建等被调出指数。

  中国证券报

  上市公司外汇套保风潮渐起 汇率衍生品工具亟待丰富

  近两年,A股市场上,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并制定制度的上市公司,正以平均每年百家左右的速度递增。业内人士呼吁,在此背景下,我国汇率衍生品亟需进一步丰富。

  进口奶粉销售时间延长 或冲击国内奶粉市场

  业内人士指出,这相当于延长了未取得注册的进口奶粉的进口和销售时间,或对已取得注册证书的奶粉企业的“利好”形成冲击。

  证券时报

  国办发文:打造IPv6商业应用网络黄金十年

  行动计划提到,我国已具备大规模部署IPv6的基础和条件,加快推进IPv6规模部署,构建高速率、广普及、全覆盖、智能化的下一代互联网,是加快网络强国建设、加速国家信息化进程、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赢得未来国际竞争新优势的紧迫要求。

  疯狂玩客币调查:40多天涨约80倍 日成交近千万元

  从8月份至今,在美上市的迅雷股价飙涨近6倍。而与此同时,一场由其玩客云孵化的代币(即玩客币)财富追逐游戏,正借助QQ群、微信、无资质第三方平台等渠道上演。

  “羊群效应”再现 公募基金抱团引发蓝筹泡沫化争议

  基金经理表示,短期内并不看好前期涨幅较大的大蓝筹。经过大涨之后,此类股票已经达到估值修复上限,而明年业绩增速很难出现爆发性增长。

  证券日报

  人民币汇率3日涨546个基点 专家称不具可持续性

  连平认为,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特征更加明显,中国经济保持着中高速的平稳增长态势,国际收支方面,中国对外投资的需求依然很大,包括中国企业、居民,未来中国对外汇的需求仍将处于上升阶段。

  自贸港呼之欲出 上海迎创新“压力测试”

  专家建议,选择在海港、空港等具有一定发展中转贸易的区域进行试点。

  龙头房企拿地规模持续扩大 正向二三线城市下沉

  中原地产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一线城市住宅土地成交额达3715亿元,溢价率跌至18%,二线城市溢价率为34%,住宅土地成交逐渐出现了持续降温的趋势,多城市住宅土地溢价率明显下滑。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