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9日11:47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东华能源与特朗普访华团霍尼韦尔UOP签署60万吨/年丙烷脱氢装置项目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迪威视讯子公司与新疆中和签署9.9亿元PPP项目合同;

  陶氏化学、摩拜单车就战略伙伴关系签署备忘录;

  高通称,与小米、OPPO和VIVO签署协议,交易在3年内的价值或达120亿美元;

  金卡智能:以自有资金3750万元收购湖北震新100%股权;

  山东路桥:证监会不予核准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华虹计通:中标1.25亿元沈阳地铁九号线一期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集成项目;

  宋城演艺:与竹桂园旅游、新郑市人民政府就宋城﹒黄帝千古情景区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书》。

  重磅要闻:

  福州首套房利率最高上浮20% 二套房最高上浮40%

  记者了解到,继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后,近日一家在榕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为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二套房贷利率也相应调整为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至40%。

  穆迪:新兴市场经济复苏范围扩大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在2018至2019年全球宏观经济展望报告中指出,2018年全年全球经济将维持增长,支持因素包括发达经济体增长稳定,以及新兴市场经济复苏范围扩大。

  亚太股市走牛:恒生指数涨近1% 日股首次突破23000点大关

  11月9日消息,香港恒生指数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恒生指数涨0.91%,报29169点,盘中再创近十年新高;国企指数涨1.36%,报11733点。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