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11:44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真视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购买资产,相关资产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

  电连技术:与乐视移动买卖合同纠纷事宜正式受理并开庭;

  唐人神:签署《天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第一期投资框架协议书》;

  比亚迪:对四季度新能源车销售情况持乐观态度;

  东方嘉盛:有在上海自贸区开展供应链业务;

  石化机械:力争在今年扭亏为盈 避免被“ST”;

  东方雨虹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售184万张雨虹转债占比10%。

  重磅要闻:

  工信部发文促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

  工信部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提升环保装备制造业水平,促进环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有效供给。

  李小加:港股主板如能兼顾同股不同权则无需另设新板

  港股市场就有关“同股不同权”展开的市场咨询已完成,港交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日前就此表示,将通过港股主板或新板来进行下一步工作,并将探讨如何做好投资者保护。李小加认为,如果港股主板市场已可兼顾到同股不同权企业的上市需求,就无需另设新板市场。他同时透露,目前港交所正与香港证监会及特区政府展开磋商,各方对大方向及大原则没有特别大的分歧,正讨论及优化相关细节。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