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2日06:34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联通引爆混改概念 “炒地图”一触即发

  分析师指出,预计三季度是试点方案的密集批复和实施期,国企改革主题迎来投资的时间窗口。这意味着,后续国企混改概念“炒地图”行情将风云再起。

  OMO净回笼500亿 资金面再显紧势

  市场人士指出,尽管缴税影响已基本淡化,但周初资金供给未能持续改善,加之公开市场操作(OMO)转为净回笼,令市场心态更显谨慎。

  上海证券报

  资源品冲高 沪指三连阳逼近3300点

  分析师认为,在国企改革题材继续表现和中国联通复牌的背景下,国企混改等主题性板块和个股可能会进一步激发市场情绪,但指数层面可能会进入窄幅震荡格局。

  54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变脸 “黑天鹅”从哪里飞来

  有分析人士表示,业绩预告与最终报告有所差别也属正常,但个别公司预告与实际差别过大,甚至出现盈亏逆转,就有违背市场规范运作原则之嫌,也损害了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证券时报

  新股发审否决率持续攀升 四类问题成关注重点

  投行人士表示,新股发行从严审核符合当前金融服务实体的政策取向,长期来看,新股发行审核严监管的口径不会出现松动,被否率居高不下将成为常态。从被否的情况来看,是否具备持续盈利能力、信息披露是否详尽、企业运作是否合规、公司会计处理问题是否符合标准等四类问题成为IPO审核之路上的重点关注内容。

  14家期企半年报出炉 三公司净利增速超100%

  截至8月21日,券商系和新三板一共有14家期货公司公布了半年报业绩。其中有1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永安期货、浙商期货、迈科期货增速超过100%。

  证券日报

  发电企业煤炭采购积极性降低 动力煤价格稳中趋降

  专家表示,国内海上煤炭运价进入8月中旬后呈现加速下行态势,预示未来一段时期针对环渤海地区的动力煤需求将减少。

  中国联通复牌获339万手封板 大单抢筹多只混改概念股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出炉引发的赚钱效应对市场人气聚集作用明显,投资者在积极参与的同时,对市场中尚未进行混改的相关概念股也需密切关注。

  油气行业混改再升温 “三桶油”有望成混改试点

  业内认为,油企有望纳入第三批央企混改试点,三大石油公司中至少会有一家纳入试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