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1日06:40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中证报头版刊文:完善政策体系 激发资本“责任”

  专家指出,应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机制,加大对口帮扶力度,提升资本市场对口帮扶精度,凝聚行业共识和行业力量,形成资本市场服务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中钢协:拿环保政策炒作钢价是危言耸听

  中钢协9日邀请部分钢铁企业、期货交易所、期货公司、钢铁电商及信息咨询公司等代表共同研究分析“异动”原因。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当前钢材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并非市场需求拉动或是市场供给减少所致,而是拿环保政策说事,这是危言耸听的炒作行为,难免从中渔利之嫌疑。

  万亿医美市场背后 玻尿酸或成行业“核心动力”

  业内专家认为,以玻尿酸等为主的注射类微整形逐渐成为推动医美行业快速发展的核心动力。2015年中国医美市场上微创约占市场总规模的34%,这一数字预计在2019年达到46%。

  上海证券报

  首批上市银行半年报登场 银行上半年并无缩表迹象

  从半年报数据来看,三家银行在盈利方面保持稳健态势,不良资产也处在可控之中。同时,在金融去杠杆、严监管背景下,三家银行并未“缩表”,资产与负债都保持了增长。

  券商策略风向转变 主题投资渐成新重点

  近日,券商的策略风向正悄然发生改变,淡出市场许久的主题热点重回一些券商策略研报。从本周发布的券商研报来看,雄安新区主题被提及最多,多家机构预计,9月底前这一主题将会有所表现。

  券商资管规模3年来首现负增长 通道业务见顶ABS获良机

  一家具备公募基金资格的券商资管公司总经理表示:“通道业务已经到顶了,按净资本计提特定风险资本准备,每家券商所做规模都有上限。未来回归主动管理,将绝对收益带入公募基金,另外资产证券化(ABS)仍是一片蓝海。”

  证券时报

  保监会罚单透露趋严信号 资金运用显著监管加强

  据保监会公开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截至目前,现有超过80多家人身险公司中,超过30家已经接到了来自监管的罚单,罚单数量超130张,累计罚款金额更是超过3000万元。财产险公司超30家公司收到罚单,罚款金额近3000万元。

  银隆150亿进驻洛阳 河南新能源汽车版图初现

  除了银隆、深圳比克电池等外来资本进驻,河南本土企业多氟多森源电气等上市公司也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再加上传统汽车生产商郑州日产、宇通客车发力转型新能源,河南新能源汽车产业版图初现。

  周期股领跌 短线调整还是高位见顶

  创分析师称,从上周末开始,钢坯价格连续大幅拉涨,上周五至今已累涨200元/吨。在各品种基本面偏乐观的背景下,河北冬季限产这一消息也是瞬间引燃钢市的强心剂。

  证券日报

  钢材期现货疯涨背后:清除“地条钢”遭机构过度解读

  中钢协表示,当前钢材现货、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并非市场需求拉动或市场供给减少所致。

  多城发布大规模供地计划 望扭转房价看涨预期

  分析人士预计,多数热点城市能够完成计划,助力楼市降温。

  3300点多空鏖战 北上资金加仓逾134亿元布局四行业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点位,A股在全球范围内仍处于价值洼地,外围资金对A股市场青睐有加。统计发现,进入8月份以来,北上资金依然持续入场,合计净流入资金达134.15亿元,积极布局家用电器、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公用事业等四大行业。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