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06:47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一九”行情分化 绩优股投资逻辑仍奏效

  业内人士表示,下半年绩优股的投资逻辑仍然奏效,但要警惕连续多日放量上涨的个股,可以关注强势回整时的吸纳机会。

  36种药品8家上市公司 医保谈判目录助国产创新药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药品进入医保目录对于公司业绩的促进作用不言而喻,企业有望以价换量打开增长空间。受益此政策,未来将诞生一批销售超过十亿级别的品种。

  上海证券报

  商务部拟搭建平台助香港融入一带一路 构建1+4框架

  内地与香港CEPA(《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升级的目标是,以CEPA主协议连同《货物贸易协议》、《服务贸易协议》、《投资协议》和《经济技术合作协议》等4个子协议为框架,将CEPA构建成具备“一国两制”特色、全面涵盖两地经贸合作的高水平的自由贸易协议安排。

  要砍掉20%熟料产能 水泥行业去产能来势凶猛

  7月26日召开的“水泥行业推进去产能强自律增效益大会”规模空前,国家工信部及水泥协会有关领导、全国排名前50家的水泥企业主要负责人集体到场,共谋今后三年半的时间里,水泥行业如何完成“去产能”这一重要命题。

  市场延续分化格局 周期股大涨白马股下挫

  昨日,以稀土永磁板块为代表的周期股继续高歌猛进,而上半年表现突出的家电、白酒等消费白马股则出现明显回落。

  证券时报

  第三支柱养老市场亟待破题 保险业否认做独门生意

  7月初,国务院下发《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这是针对第三支柱养老出台的一份重要文件。多数人反馈称,文件体现了国家对于发挥商业养老保险功能的高度重视,但个人储蓄型养老是一块巨大的市场,光凭保险行业一己之力无法动员全社会来参与,还需要市场上的各类机构共同发力,做大蛋糕。

  恒大股价再创新高 房企三巨头竞逐排位赛

  中国恒大7月25日晚间公告,根据当前资料,预计今年上半年未经审计净利润及股东应分配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未经审计净利润为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中国恒大上半年的业绩远高于预期,是昨天大涨的主要原因。

  证券日报

  央企年底前完成公司制改制 69户央企集团待改

  截至2016年年底,国资委监管的央企各级子企业公司制改制面超过92%。

  首轮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全面完成 上半年完成降价380亿

  专家表示,降成本方面,要对电网企业涉及与输配电价不相关的资产,不合理的成本、费用支出,要剔除,进行严格的成本监审。

  沪指刷新逾三个月高点 136只创年内新高股彰显三特征

  分析人士认为,在目前震荡格局中,市场分化不断加剧,彰显出强者恒强的特征,创新高的个股更值得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