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2日06:44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机构监管向功能监管过渡 金融监管协调机制有望深化

  专家表示,近年来在金融机构、影子银行及理财市场上频繁暴露出诸多风险,未来有望在金融监管方面建立“监管协调”机制,加强监管协调和防止监管套利。

  投资乐视项目 私募信托处在风口浪尖

  一份私募股权机构致投资人书显示,该基金以可转债的方式投资了乐视移动,截至目前第一期7500万美元的可转债已经到期,但乐视方面并没有按照协议约定赎回可转债。

  上海证券报

  贷款玄机 特殊条款隐现融创与万达交易真相

  7月11日早间,融创发布公告,对与万达达成的631.7亿元交易予以更详细披露。与正常的买卖交易不同,双方在方案中嵌入万达继续操盘、支援融创贷款并购等诸多后续环节。这也意味着,该方案绝非一次简单的资产易手,借此扩表的融创或许只是有意扩充储备的“大地主”,顺带当了一回酒店资产的“搬运工”。

  上证50创20个月新高 权重抖擞“吓坏”创业板

  市场人士认为,沪指多次上攻上档缺口未果,短线料在3200点一带仍有反复,创业板整体的去泡沫化并没有结束,目前市场还处于存量博弈的格局中,白马股的持续走强无疑对中小创品种形成资金挤出效应。

  一增一降一重组 央企半年报呈现三大亮点

  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表示,在业绩增长背后更应看到,央企主业利润贡献进一步提高,并且很大一部分来自潜在生产能力的释放,央企重组、联合合作等更是增强协同效应的重要方式。

  证券时报

  自保公司设立步入快车道 多家大型集团启动调研

  从多位业内人士处获悉,已有多家大型公司就自保工作进行前期调研。自保公司不久有望迎来快速增长期,并将可能改变现有保险市场的游戏规则。

  私募基金总规模突破13万亿 股权类私募一枝独秀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19708家;已备案私募基金56576只,认缴规模13.59万亿元,实缴规模9.46万亿元;私募基金从业人员22.35万人。私募行业大幅扩张的同时,证券类私募和股权类私募规模分化严重。

  A股公司11名高管“摊上事” 全部都是“50后”

  据不完全统计,从今年年初至今,A股上市公司“出事”的高管已经有11人,而且这些人年纪都超过50岁,可谓全部都是“50后”。这些被外界称之为“金领”的上市公司高管缘何“出事”?

  证券日报

  央企半年报:累计实现营收12.5万亿 净利同比增18.6%

  6月份央企实现利润1596.7亿元,为单月利润历史最好水平。

  近24亿元“聪明资金”潜入A股 三路资金悄然布局

  业内人士普遍预计,下半年A股整体依然会保持向好趋势,短期震荡虽不可避免,但已具备进行长期战略性配置的价值。

责任编辑:邵文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