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30日06:43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三季度委外赎回料好于预期 市场期待保险机构托底

  尽管三季度将成为相关委外产品到期赎回高峰期,但目前主要受托机构在委外投资方面已经“预约”的赎回,以及可能潜在的赎回都相对有限,整体情况明显好于此前市场预期。

  “MSCI222”领航 融资客首重“性价比”

  222只MSCI成分股中,仅有13只个股不是沪深融资融券标的股。A股被纳入MSCI之后,6月21日到28日6个交易日,这209个两融标的股中,共有138只个股的两融余额出现增长。

  四行业紧锣密鼓 央企重组“冲刺百家”

  从目前央企动作来看,央企重组正在沿着三条线展开,即横向重组、纵向重组和上下重组(央企与地方国企重组),未来央企和地方国企的上下重组将增多。

  上海证券报

  粤港澳构建世界级湾区经济体 参与国际中高端竞争

  大湾区的建设目标,不仅仅是成长为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还包括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世界著名优质生活圈,以及全球最具活力经济区。

  周期性板块复苏背后:谁在推动股价上涨?

  数据显示,机构席位正在积极沿着业绩与估值相匹配的逻辑,围绕周期股寻找机会。与此同时,一些活跃营业部席位正在部分周期行业次新股中快进快出。

  证券时报

  习近平: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习近平表示,此行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表达祝福。热烈祝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衷心祝愿香港再创辉煌。二是体现支持。20年来,中央始终是香港发展的坚强后盾。中央将一如既往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三是谋划未来。

  闪崩次新股如何出笼 实地探访焦点营业部

  纵观6月,除蓝筹白马股迭创新高外,闪崩也是市场行情重要的关键词之一。其中,次新股成为闪崩重灾区,泰嘉股份英联股份哈森股份爱司凯等相继上演闪崩。

  证券日报

  中国恒天并入国机集团 央企重组加速数量或减至98家

  国资委表示,下一步将稳妥推进煤电、重型装备制造、钢铁等领域重组,并继续推进中央企业集团层面重组。

  5月银行理财规模同比增9% 罕见进入“个位数时代”

  监管部门近日透露,5月底银行理财规模为28.4万亿元,相比4月份的30万亿元,净下降了1.6万亿元,为十年来最大的单月降幅,同比增速更是跌至9%,罕见地进入“个位数时代”。 专家认为,同业理财规模大幅下降是主因。

  三大数据盘点A股上半年 存量资金都去哪儿了?

  分析人士认为,两融余额、产业资本和龙虎榜等三类数据可以反映市场主流资金动向,仔细梳理分析可迅速把握市场先机,提高投资成功几率。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