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06:49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中考在即 银行“缩表”向谁“开刀”

  专家和券商分析人士指出,在金融去杠杆背景下,银行业资产负债表扩张速度放缓是大势所趋。而本轮银行的“缩表”进程中,相较于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此前几年凭借同业业务、资管业务快速扩张的中小城商行所受冲击最为明显。

  债市环境向好 投资可适度积极

  多数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市场整体所处货币环境有望阶段性转松、相关监管或有所缓和,下半年债市表现预计好于上半年。在具体交易方面,投资策略可适度调向积极。

  龙马行情延续 “靓丽100”能否接棒“漂亮50”

  分析人士认为,作为目前主要的增量资金来源,境外资金布局集中于龙头板块,创造了良好的赚钱效应。龙头板块交易并未发生拥挤,紧抱“以龙为首”仍然值得重视。不过,板块内部正在分化。

  上海证券报

  方星海:为全球投资者参与A股提供更便利投资环境

  针对市场人士呼声,方星海指出,未来将建立更多与国际投资者顺畅沟通的渠道,在市场新政策推出前充分考虑国际投资者诉求。他同时表示,在进一步完善QFII、RQFII、沪港通、深港通制度领域,参与各方有充分共识,未来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改变,为全球投资者参与A股市场提供更加便利的投资环境。

  白马行情持续演绎 沪指收复半年线

  上证指数收盘重新站上半年线,深证成指更是重回年线上方。石墨烯、苹果产业链、铁路基建等主题纷纷表现,个股普涨。但分析人士表示,在阶段性超跌反弹后,指数短期内或难出现持续大幅上涨,结构性行情仍将延续。

  年中MPA考核将至 银行委外赎回潮不会出现

  多位银行人士近期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委外投资规模不会出现太大变化。对于个别收益不理想的基金,银行会做少量的赎回调整。

  证券时报

  中小创超跌股投资价值分析:“沙里淘金”筛选18股

  指数的上涨并没有带来个股普涨,无论主板还是中小创板块,相对于大盘见底时股价,下跌股数量均接近一半,更有一些个股被腰斩,尤其以中小创板块居多。尽管如此,部分中小创个股仍有较大的投资潜力。

  爱建集团股东大会前夕多方角力 六大问题成焦点

  围绕爱建集团控股权的争夺仍然激烈。自今年4月华豚企业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爱建集团以来,围绕华豚企业、广州基金、均瑶集团和爱建集团的攻守角力让市场炫目。

  贵州茅台总市值破6000亿元 白马股继续上攻

  除了贵州茅台之外,还有15个“小伙伴”也创出历史新高。有分析认为,“白马行情”有望成为两市中报行情的预演。

  证券日报

  国企公司制改制年底要“竣工” 央企改制面已超九成

  业内人士表示,有序开展公司制、股份制、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推动企业经营机制转换,进而实现各种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发改委推进天然气配气价改 确定收益率上限为7%

  专家表示,成本加合理收益的定价方式将推动下游企业增加配气设施,提高配气供给的能力。

  三面伸手捂热大盘 热点切换二线蓝筹股成亮点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热点在悄然切换,市场结构有望从“一九”回到“三七”,从一线蓝筹股向二线价值成长股扩散。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