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6日06:42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改革举措消除隐忧 经济趋稳料延续

  专家表示,下一步,为保证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应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培育更多经济增长动力源

  募资难退出难 上市公司争设并购基金热潮依旧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并购基金并不好做,募资难、退出难一直存在,而目前最大的困难则是资产荒,优质项目难寻,从而导致并购基金陷入“设而难募、募而难投、投而难退”的死循环,这也是一大批并购基金成为“僵尸基金”的症结所在。

  上海证券报

  MSCI首席执行官: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

  A股纳入MSCI固然令人兴奋,但有投资者表示,222只纳入股票、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3%的权重实在太低了。相对于中国A股3000多家公司和巨大市值而言,A股此次纳入MSCI后带来的资金流入可谓“杯水车薪”。

  “最迟年报”终露脸 \*ST烯碳面临暂停上市

  6月24日,在延迟50多天后,*ST烯碳终于拿出了2016年度的财务数据——继续亏损。这已是这家问题缠身的上市公司自2014年业绩变脸、2015年出现会计差错后连续第三年亏损,基本宣告了该公司暂停上市的命运。

  发改委调整电价结构 火电厂成本将下降

  煤电行业人士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电煤价格仍处于高位,取消、降低相关政府性基金,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燃煤发电企业的经营压力。

  证券时报

  增速稳结构好 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长含金量不断提高

  就2017年上半年中国经济表现,专家认为,中国经济增长稳定,经济结构向好,新一轮“区域振兴+改革+开放”的经济战略新格局正在形成。

  北上与南下:深港楼市20年来的变迁

  过去的20年,深港楼市都走过不同寻常的道路:从相差悬殊到逐步接近,从港人热衷北上置业到“南下”资金蠢蠢欲动,不管是暴跌时的惊心动魄,还是暴涨时的泡沫隐忧,房价永远是绕不开的重要话题,不妨从这些普通人的视角来呈现深港楼市不一样的20年。

  证券日报

  今年以来35家企业IPO申请被否 审核问询多点开花

  发审委关注医药企业是否存在商业贿赂,食品制造企业则被问及如何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欣泰电气8月28日摘牌 监管发力退市趋于常态化

  深交所指出,强制退市制度可以将一些“跟不上”、“走不动”或存在重大违法行为的公司淘汰出市场,主动退市制度则赋予了公司自主选择是否维持上市地位的权利

  A股“入摩”各路资金悄然布局 逾77亿资金进场抢筹

  分析人士表示,凭借着对市场敏锐的嗅觉,北上资金也被市场称之为“聪明资金”,从历史经验来看,北上资金净买入金额的变化往往与市场未来的走势呈现较强的正相关性,近期重点买入的个股后市则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