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3日06:47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任性停牌”弊端多 治理尚需再发力

  业内人士表示,与成熟资本市场相比,我国上市公司平均停牌时间长、随意性大、信息披露笼统。A股上市公司的停牌率超过港股公司,也远远超过英国、韩国、美国和日本等地资本市场上市公司。

  面临多重压力 中小银行资本补充迎尖峰时刻

  业内人士指出,中小银行的资本补充压力较大,可能通过多种渠道补充资本实现监管达标和业务扩张。

  净回笼加码 政策中性取向不改

  业内人士指出,央行维稳半年末流动性的态度明确,近期公开市场操作变化,间接证明流动性实现平稳跨季已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央行缩减流动性投放,制约资金面宽松程度。

  上海证券报

  军民融合圈定30项重点任务 资本层面民参军步伐加快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之后,一份最新的“施工图”迅速出炉。在深化“民参军”方面,将着力促进资本层面的“民参军”,并围绕投资、税收、准入等领域,继续优化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

  传闻引发“股债双杀” 市场紧张万达复星什么

  昨日,受相关传闻影响,“万达系”债券在早盘率先暴跌,其后跌势迅速蔓延至万达旗下A股万达电影(51.93 -9.91%,诊股),临近中午收盘大跌9.87%。在午后万达电影临时停牌后,市场上的抛售力量又转而“攻击”同受传闻影响的复星系旗下股票。

  北京新房价格停涨 二手房价全面下跌

  北京的楼市政策收紧程度为全国之最,受此影响,北京二手房市场率先出现价格跳水,并迅速波及新房市场,使得房价上涨势头受到抑制,价格走势转为平稳。

  证券时报

  央行:“债券通”初期仅限现券交易

  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债券通”的境外投资者与现有允许直接入市开户的境外投资者范围保持一致,目前央行认可的代理备案机构包括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境内托管机构、银行间债券市场结算代理人。

  银监会排查授信风险 海外并购“猛将”被重点关注

  业内人士分析,前期海外并购“火热”之际,不少企业存在借海外并购名义转移资产,甚至是通过在境内借款的方式大规模投资外币资产,加剧了货币错配风险和提高负债风险,并可能会将风险传染至金融机构。

  证券日报

  大势所趋? 7天三家国有大行牵手互联网巨头

  分析人士认为,技术与金融未来的融合为科技企业和金融业转型提供机遇,但也需要关注可能带来的安全、个人隐私等问题,监管机构需要加强协调监管。

  央行:北向通开通在即 配套规则会很快发布实施

  央行有关负责人透露,有关电子交易平台、境内外托管机构都会制订配套的业务细则和操作指南,并报两地监管部门同意后发布实施。

  国家队二季度以来浮盈784亿 12只重仓股成产蛋金鸡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国家队”布局标的类型较为多样,但成长能力强的业绩白马股一直受到其特别青睐,随着上半年临近尾声,国家队布局的中报预喜标的值得特别关注。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