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06:46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借道产权交易平台 国企混改提速

  从北交所增资扩股挂牌项目信息来看,中国恒天集团、中国黄金集团、中国石化(5.94 -0.17%,诊股)、一汽集团、中国诚通等央企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正在挂牌中。

  花式减持受限 可交换债市场面临重构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可交换债这一工具的生存空间或许受到较大限制。随着减持新规影响逐步显现、相关细则出台之后,市场将找到新的平衡点。

  上海证券报

  习近平: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习近平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军民融合的战略机遇期,也是军民融合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过渡、进而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各有关方面一定要抓住机遇,开拓思路,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见实效,把军民融合搞得更好一些、更快一些。

  证券保证金现大额波动 场内资金多元化配置趋势渐成

  6月20日公布的“证券市场结算资金余额及变动情况”显示,上周(6月12日—6月16日)A股市场的保证金净流出677亿元。

  证券时报

  拟设险企上市公司同比锐减近六成 个别已选择放弃

  有市场观点认为,未来一段时间恐难有保险公司获批筹建,即使有也是极少数。在这种预期下,个别发起人已经快速按下终止键,筹备组就地解散。此外,也有一批拟筹建公司因为存在“硬伤”而未获保监会许可。

  龙头房企拿地放缓 重点还是二线城市

  业内人士认为,房企业绩环比波动是正常现象,环比下滑不会持续,而布局三四线城市是选择不是转向,房企拿地重点仍是二线城市。

  股东减持与沪深300指数同步 高管减持集中于中小创

  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减持,特别是清仓式减持行为,已成为影响市场走势的重要因素。

  证券日报

  央行储户调查:股票投资仍居前三 购房意愿续涨

  6月20日,央行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股票投资虽然续降0.1个百分点,但仍稳居居民偏爱投资方式的前三位,居民购房意愿继续环比上涨态势,较上季度上涨0.2个百分点。

  入摩预期激活QFII持仓股人气 挖掘217只个股潜力

  分析人士表示,A股加入MSCI的预期激活了QFII持仓股的市场关注度,不论A股“入摩”成功与否,对QFII持仓股的市场关注度都会有正面提升,也将带来相应的资金流入和投资机遇。

  50城卖地1.2万亿元 一线城市地价全线降低

  分城市来看,土地出让金额高的城市仍然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北京、武汉、广州等12个城市卖地收入超过300亿元。同时,从全国范围来看,有20个城市卖地收入同比翻倍。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