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9日06:54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刘士余:把握机遇建设世界一流投行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17日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上表示,新的伟大时代呼唤一流的投行,也必将为投行的成长创造难得机遇。

  新能源汽车板块回暖 新一轮反弹或开启

  不少机构发布研报力推新能源汽车板块,称看好三季度行情,同时部分成分个股近期已出现涨停,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已有超跌后的反弹之势。

  上海证券报

  原始股成“摇钱树” 高盛A股进退图谱

  高盛的减持退出虽然并非卖在最高点,但仍能获得数倍到数十倍不等的巨幅收益。而从相关A股公司上市后的走势看,二级市场投资者总体则赚少赔多,部分甚至损失惨重。

  风格切换为时尚早 坚持价值淡化主题

  一家大型公募的基金经理则认为,综合海内外经济形势来看,股市短期有望弱反弹,但中期仍是震荡格局。

  引导市场预期 A股有望震荡回升

  上周五A股市场出现冲高受阻。不过,中小市值品种集中的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等主要指数仍然相对抗跌,说明近几个交易日中小市值品种仍然趋于强势,市场人气复苏格局未发生根本性改变。

  证券时报

  社保基金时隔7年再选管理人 多基金公司跃跃欲试

  从2002年、2004年、2010年,到现在的2017年,社保基金管理人的“选秀”间隔时间越来越长。记者从基金公司获悉,新一轮社保基金管理人“选秀”即将拉开帷幕,近期不少基金公司在与全国社保理事会进行沟通。

  本周31家公司26.43亿股解禁 解禁市值环比微减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31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26.43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31%。

  证券日报

  刘士余: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是供给侧改革应有之意

  刘士余表是,真正履行勤勉尽责等责任,从源头上严把上市公司质量关,不能“只荐不保”、一上了之。

  董事长呼吁却遭打脸 26家兜底增持概念股面临大考

  截至6月18日,26家兜底增持概念公司陆续发布增持进展。有16家已经发布了增持的结果,从增持人数来看,多数董事长的倡议响应者寥寥无几,有9家公司的增持员工或供应商数量低于20人。

  入摩激发海外机构加紧调研 详解80家公司投资价值

  分析人士认为,不论成功与否,这一事件都会激发外资对中国A股的布局热情,越早参与收集筹码,成本越低。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