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7日10: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7日消息,万科2016年业绩发布会3月27日上午9:15-10:30在大梅沙万科中心举行。万科总裁郁亮、执行副总裁张旭,执行副总裁孙嘉,董事会秘书朱旭等人将出席发布会,无董事局主席王石席位。新浪财经全程视频直播,总结了万科发布会10大要点。

  万科董秘朱旭:万科过去一年不寻常 房地产市场存隐忧

  她表示过去一年是万科非常不寻常的一年。尽管房地产市场十分繁荣,但背后却存在着隐忧。快速的发展其实并不适合房地产的健康发展。

  王石不出席万科业绩说明会去哪了:董事会第二天就已启程出国

  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料将不会参加此次会议,其本人董事会会议后的第二天就已启程出国。

  万科董秘:董事会换届方案酝酿中 现任董事会继续履职合法

  换届方案积极酝酿中,一旦成熟立即换届。根据公司法规定,在改选前,本届董事会继续履职,是对公司和股东负责任的表现。

  万科回应万亿大万科计划:不是市值

  在回答投资者提问环节,万科高管表示,万亿是指业绩,是指万亿企业,不是指市值。

  万科回应计提楼价下跌13.8亿元减持:多集中在三线城市

  万科回应计提楼价下跌13.8亿元减持表示,今年计提的新增是8.4亿元,这些项目多集中在三线城市,南充,湛江等。

  郁亮答王石卸任传闻:问题问的太着急了

  他说“太多八卦之心,我们不是都要回复。问题问得太着急了,没有发生怎么办(答)?”

  郁亮回应万科董事超期服役:众所周知的原因

  万科总裁郁亮今日在2016年业绩推介会上回应关于万科董事会超期服役的问题。

  郁亮感谢华润给予万科的支持:期待深铁做好基石股东

  郁亮表示:在万科历史上,华润很好扮演了基石股东的作用,在万科的发展过程中,华润集团给予万科很大的支持。

  郁亮回应如何避免宝万之争再次上演:你这么问就说明问题还没解决

  有媒体问及万科管理层持股低问题有无解决、如何避免出现类似“宝万之争”的股权危机。

  郁亮回应外界质疑万科跟投制度:不怀好意啦

  记者提问:过去跟投制度升级,董秘说今年还会迭代事业合伙人制度,具体是怎样?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