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06:48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张高丽:着力稳增长保就业防风险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19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高丽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稳增长、保就业、防风险,在稳的前提下要勇于进取,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楼市调控升级 房价走势趋稳

  继南京、石家庄、北京等地升级楼市调控后,广州、保定、长沙、郑州等地日前也陆续出台楼市调控新政。随着多地加码楼市调控,业内人士表示,预计上半年房价上涨势头将得到抑制,限购范围仍有扩大趋势,调控政策执行力度可能进一步加大。 

  探秘次新“三疯” 谨防物极必反

  近期指数层面表现沉闷,但是个股大戏不断,上周就上演了第一高价股之争、低价股20连板等剧目,而这些奇异之事正是次新股所创造的。实际上,次新股是这一轮反弹行情的龙头板块,直到上周四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之后,次新股板块仍然是领涨者。

  上海证券报

  爆炒次新股堆出千亿市值 上交所问询关注实际经营

  上市一个月以来仅有一天没封住涨停,股价从1.78元的发行价一路炒高到14.43元的最新收盘价,市值也跃上千亿大关,白银有色的“遭遇”在次新股中颇具代表性。而飞升的股价、快速膨胀的市值也暗含估值上的风险,为此,上交所日前下发问询函,就信息披露、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等予以关注。

  数据揭秘 热点城市为何星夜升级楼市调控

  分析人士预计,房价涨幅排名居前的城市,以及城市圈溢出效应导致房价上涨压力明显增大的热点三四线市县区,接下来还有升级限购限贷的可能性。

  证券日报

  463家公司披露年报 109家业绩实现翻倍式增长

  截至3月19日,A股总计有463家上市公司披露2016年年报,其中326家上市公司业绩实现同比增长,占比为70.4%。在这些业绩实现上涨的上市公司中,109家上市公司业绩实现翻倍式增长,其中中泰化学高升控股等多家上市公司业绩实现十倍以上增长。据记者统计分析,并购重组、行业回暖等是上市公司业绩实现爆发式增长的主要原因。

  中国神华豪气分红590亿元 或为大股东兼并重组补血

  业内认为,在煤炭行业探底回升及兼并重组背景下,神华作为行业龙头,将占据整合主体地位。

  证券时报

  多部委发声 防范金融地产领域风险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论坛上表示,当前经济发展面临实体经济结构性供需失衡、金融和实体经济失衡、房地产和实体经济失衡三大结构性失衡。其中,金融领域存在着资金脱实向虚现象,大量资金在金融体系内自我循环;房地产领域则吸引了大量资金的涌入,一度带动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过快上涨,推高实体经济发展成本。随着去产能等重点任务的深入推进,一些深层次的矛盾问题可能日渐凸显。

  新三板挂牌券商步履维艰 冲击A股IPO势头不减

  中小券商抢滩新三板的潮水已退。尽管被视作新三板“明星股”,多数挂牌券商仍面临证券市场成交量萎缩、行业监管趋严、净资本规模不足、新三板估值偏低等多重考验。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交易成功率100% 最近4月赚15%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