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16:26 新浪财经

  经历了上周的一波连续反弹之后,本周大盘再度进入震荡整理格局。春节临近,市场资金无心恋战,反弹根基不牢,大盘很有可能回踩支撑位。曹山石分析称,A股和中国经济一样都步入了举步维艰的阶段,市场整体估值中枢面临压力,春节前主要抓局部和结构性机会,特别是具有政策利好驱动的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调整结束后哪些板块可以逢低布局?主力机构最新的抄底计划是什么?(1月12日周四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独家揭秘)

  周三创业板再度大幅跳水,盘中创出本轮调整的新低。创业板近期表现持续萎靡,是牵制大盘反弹向上的主要因素。曹山石此前就多次提示大家,市场风格已经转向,尽量避免参与小盘题材股的炒作,近日小盘题材股果然持续杀跌,关注“山石密语”的投资成功回避了创业板杀跌的风险,避免了被“割韭菜”。

  短线市场做多热点频繁切换,操作难度和操作风险都在加大。只有紧跟主力机构,把握最新的政策动向,才能获取稳健的收益。两会召开之前有哪些重磅政策将出台?本轮调整的关键支撑位在哪里?1月12日(周四)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继续带来深度解析。猛戳查看山石密语直播地址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