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14:23 新浪财经 微博

国泰君安内斗!任泽平澄清与林采宜团队无关

国泰君安林采宜回应:手下替我和任泽平拉票是好心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今天上午“任泽平澄清与林采宜无关”一事继续发酵,网传国泰君安开除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但任泽平独家回应新浪财经称,自己只是暂时休假,将会正常参加国泰君安本月25日的年度策略会,对下一步自己的去向他暂未说明。

  据悉,国泰君安本月25日的年度策略会,与任泽平陷入纷争的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也将同时参加。

  任泽平今早上声明,自己与林采宜为两个团队。林采宜团队未经任泽平团队许可,擅自在各大机构投资者群进行宣传,给客户造成了困扰,以后请不要把任泽平和林采宜两个团队并列。

  声明其中还提到,一家公司两个宏观团队是历史遗留问题,是阑尾炎,“过去一年任泽平带领宏观团队奋勇拼搏,在客户中建立了口碑。贵团队的title是自封的,我们王牌团队的title是客户授予的,是一种信任。”

  并且声明提到,他近期已经告假。

  而后林采宜回复新浪财经称:“事情起因是我的手下发信息帮我和任泽平拉票。任泽平可能误会,觉得说我们是一个团队,就直接反应了。我手下帮我拉票是好心,顺便写上任泽平帮忙拉票也是好心。

  林采宜表示,任泽平进国泰君安之后,两人相互直接交际不太多,自己针对的是理财型客户,而任泽平更多针对交易型客户,工作性质不一样,两人平时没有什么矛盾,自己对他也比较客气。

  她进而解释,今天上午发生这件事可能跟她同事的拉票信息有关,但这没有任何恶意。“任泽平可能误会,觉得说我们是一个团队,就直接反应了。我手下帮我拉票是好心,顺便写上任泽平帮忙拉票也是好心。”

  “君子不出恶言。”她个人觉得对此没有批评意见,将来也不会有什么恶言。(新浪财经 许旻 发自上海)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