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31日 23:3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7月31日晚间消息,深交所[微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继续加强异常交易行为监管。

  深交所称,7月31日晚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限制交易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对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的6个证券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从2015年8月3日起至2015年11月22日止,限制上述证券账户买入和卖出深圳上市交易的所有股票。

  深交所表示,将继续采取针对性监管措施,对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获其他投资者投资决策的账户进行核查,维护政权市场稳定。

  今日午间,深交所宣布限制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盈峰量化投资、盈峰资本等,个人账户包括顾晓峰、黄长华、姜龙等14个机构和个人证券账户交易,(参考阅读:深交所限制14个机构和个人证券账户交易被限制交易账户自2015年7月31日至2015年10月30日不得买卖在深市上市交易的所有股票。

  加上晚间宣布的6个账户,深交所至今共限制了20个证券账户进行交易。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