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2014年06月11日 08:1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证券报

  李克强:区间调控中更注重定向调控

  6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七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二次院士大会上作经济形势报告。他首先向长期以来为国家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和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两院院士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老股转让临阵归零 新股价格“值得期待”

  拟上市公司等不及了:刚拿到批文,10日就有7家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数家在11日启动询价,最早的在18日就可启动申购,如一切顺利将在月内上市。

  发改委:自贸区推广要视情况而定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10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上表示,上海自贸区推出后,有不少地方也提出申请自贸区,但自贸区推广总体要积极稳妥,充分论证。自贸区毕竟是试验区,要看试验成效,把握试验路径,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推广,视情况而定。

  上海证券报

  保监会“动刀”万能险

  在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改革将满一年之际,万能险费率改革也将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启动。上海证券报昨日从权威渠道独家获悉,保监会近期就此召开过两次小范围内部会议,征求主要保险公司对于万能险费改意见。

  国税总局促外贸措施出台 后续更多细化政策可期

  继国务院促外贸稳增长16条发布后,国税总局也于近日出台细化措施,用税收手段为外贸发展再助力。这些措施包括加快出口退税进度、优化出口退税服务、落实外贸税收政策、防范打击骗退税行为等。

  新股晒单 7公司展示发行规则变化

  断档4个多月的IPO再启,7家公司跻身招股首批阵营,吸引了资本市场的目光。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这7家公司中,有3家属于2012年就过会的存量公司,另4家则是新近过会的公司。对照预披露文件与本次招股意向书可见,由于相关发行规则微调,此次7家公司对“老股转让”一致采取谨慎态度,绝大多数选择了放弃。

  证券时报

  央行[微博]:加大政策参数调整力度和频度

  中国人民银行[微博]日前决定再次向部分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措施,以鼓励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于小微和三农企业。央行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行将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为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贷款提供流动性支持,充分发挥差别存款准备金率政策的正向激励作用。加大相关政策参数的调整力度和频度,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增加支农支小再贷款投放力度,引导扩大涉农和县域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加大再贴现支持力度。

  A股今日料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今日将正式公布年度指数分类审议结果,多数市场人士认为,如果不出预料的话,内地A股市场将顺利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旗舰指数。

  传沈阳发文取消房产限购 政府人士予以否认

  就有关沈阳全面取消限购的消息,证券时报记者昨日致电沈阳市政府有关部门一位知情人士,该人士对此消息予以否认。他表示,政府并没有明文取消限购。

  证券日报

  百家公司忙打年报补丁 信披“续集”故事多

  2013年年报披露已过去一月有余,但年报的行情却并未结束。昨日晚间,大江股份开创国际、斯太尔等公司陆续发布更新或修订后的2013年年报。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自今年5月1日以来,两市共有103家公司发布更新或修订后的2013年年报,而从这些被更新或修订的内容来看,则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

  5月份上市券商业绩陷入低潮 营收利润双双同比下滑

  5月份,券商集体陷入低潮。19家券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呈现大幅下滑,瞬间翻转4月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大满贯”的荣景。

  最袖珍车企松辽汽车员工仅35人 资产负债率高达95%

  对于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与销售的松辽汽车来说,从2009年至今,公司的员工人数均没有超过100人,并且逐年递减,与其所从事的行业性质完全不符。目前公司的员工总数仅有35人,其中还包括5名安保人员和下属子公司的11名员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沙黾农:重磅利好将逆袭A股
  • 皮海洲:官董撤离 独董能否独起来
  • 易宪容:不能以居住正义阻止楼市调整
  • 陈思进:黄金不能抵御通胀
  • 叶檀:不恰当的造城形成封闭经济体
  • 许一力:中信证券为何深陷泄密门?
  • 苏鑫:2014年房价将呈大U型走势
  • 冉学东:打新炒新 新一轮财富盛宴
  • 林采宜:渐行渐深的金融混业
  • 马光远:中国货币政策作茧自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