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3月14日 16:52  新浪财经 微博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盘中在券商的拉动下小幅回升,随后大盘震荡调整,权重股集体表现低迷,沪指盘中多次逼近2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盘中最高涨近1%;盘中突然传出央行叫停网络虚拟信用卡的消息,中信银行一度跌停。午后权重集体低迷,大盘走低,沪指跌破2000点,随后大盘低位震荡;临近尾盘,在券商、地产的拉动下,权重回升,大盘反弹,沪指重回2000点上方。

  彬哥看盘:下周上涨将是一个大概率事件

  展望下周市场,笔者认为上涨将是一个大概率事件,伴随着很多局势的明朗,市场也将就此展开实质性的反弹。

  老倪先生:下周创业板中小板将带动大盘止跌反弹

  从今天到下周初,进行的是一个最后的诱空动作,之后,从下周初开始,在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的带动下,阶段性的反弹行情又要来了。

  吴国平:1900点之上见这次调整低点概率大

  市场接下来出现实质的反攻行情的机会是很大的,这波杀跌最低点,预计最差也应该在1900点之上,我们此刻能做的,耐心等待市场真正引发更大反攻的那一刻到来。

  丁大卫:本周缺口将成下周压力位

  本周K线收倒锤头线,虽然60分钟指标显示还要反弹,但是周线指标还要修复。所以,本周一留下的缺口(2042-2050点)将成下周继续反弹的压力位,在没有利好刺激下,当前股指弱势格局很难有效突破,在量能没有有效放大之前还是以防御为主。

  叶弘:准备迎接一段相对活跃春季行情

  现在,游资经过“两会”的休整与克制,我们不妨打起精神,准备迎接一段相对活跃的春季行情。而关注选股方向,叶弘仍然看好小成长股和低价题材股。

  李飞:周末市场有一大生死劫

  沪指和创业板尚不存在大规模调整的需求,但是底部确认难以一次成型,未来一周维持震荡格局的概率较大,创业板需要尽快回补缺口,否则就危险了。

  道易简:注定走不远反弹结束 下周将再创新低

  收盘下跌14.7点,是根小中阴线。虽然上拉不少,下影线稍长,但没有止跌迹象,下周将再创新低。

  金鼎:1974点战略意义尤存

  暂时维持2000点以下就是买点的判断,大家在坚持了七年熊市之后,也没必要在最后关头放弃!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在2000点以下亏了钱,记住,那不是你水平问题!逢低继续关注军工,清洁能源,上海国企改革股机会。

  天檀:创业板盘中已发出领涨信号

  今日市场虽然整体处于调整之中,但创业板不管是在早盘、还是在午后的反弹过程中均优于主板,完全说明了天檀预判重点在创业板的观点。

  玉名:周线变盘信号指示下一阶段方向

  本周两会已经结束,新股发审会即将重启,虽然管理层重点推进优先股,但短期对市场影响最大的仍是供求关系的变化,如果IPO重启的压力未能缓解,则市场悲观情绪将仍难于得到恢复。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许一力:优先股到底优先了谁?
  • 马光远:新消法苛责影响电商业竞争力
  • 朱大鸣:大城市房价也没有免跌金牌
  • 龚蕾:11张图看经济增长放缓
  • 钮文新:反对断章取义解读政府文件
  • 拆尼斯:简析中国经济 要容忍低增长
  • 冉学东:经济再次坠落 降准会有多远
  • 叶檀:别以正义之名抢合法财富
  • 郭施亮:A股纳入MSCI会是救市猛药吗
  • 钱军:如何拯救传统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