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在拉锯中寻找方向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2月28日 16:1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沪指围绕2050点振荡,深成指震荡走高,盘中一度涨逾1%,创业板盘中跌破1400点。临近收盘,受人民币大幅贬值的影响,两市大幅跳水近1%。午后两市延续跌势小幅下跌,特斯拉概念急速拉升,随后,在中石化和券商的轮番拉动下,房地产、次新股、网络安全概念等全线爆发,大盘走高,沪指翻红,深成指大幅走高,创业板也翻红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点2057.10点,涨9.75点,涨幅为0.44%,成交956.84亿元;深成指报7365.93点,涨177.18点,涨幅为2.46%,成交1350.26亿元;创业板报1434.89点,涨1.43%。

  占豪:市场在拉锯中寻找方向

  操作上,短线不要盲目,有可掌控的机会点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可操作,除此之外以稳和观察为主,下周还有拉锯,注意市场拉锯的状态。同时注意两会期间是否会有相关的政策信号,因为政策信号哪怕无法刺激大盘走强,局部可能还是会带来刺激,也就是会带来超短线的波动机会。

  彬哥看盘:市场企稳了吗

  纵观今日市场,早盘的走势有点坑人,昨天上午追涨的今天上午割肉离场,如果激进的再度在尾盘追进来,将是很郁闷的一件事情,但是不管怎样,市场总算出现企稳的局面,对于这样的走势,笔者认为这将是一个维稳行情的第一步,也就是说,三月初的两会行情将不会太差,就看你能不能做得好。在一定意义上说,市场属于企稳性质的反弹。

  村长:局部赚钱效应缓解大市空头气氛 

  就今天周五的大盘表现看,市场空头气氛已经有所缓解,新能源汽车及锂电概念连续三天大涨形成的局部赚钱效应以及今天券商股的大涨走势均冲淡了空头气氛,对下周初的大盘表现村长持谨慎乐观的预判,预计下周初沪指还有承接今日势头、继续反弹的行情出现。

  金鼎:市场风格在悄然转换

  总体来说,市场有不好的一面,也有积极的一面,盼望6年之久的牛市不会永远不来!2000点左右的市场即便是跌,又能跌多久呢?阳光总在风雨后,目前的大盘只有经过进一步洗礼,才能真正迈进一个新时代!操作上,依然积极关注光伏,风能,油改概念!

  淘气天尊:大胆加仓等待主升浪

  故展望后市,上周投资者疯狂,最终高位被套,跟随淘气观望的躲过了大跌;本周低位投资者又跟随淘气逢低建仓,周五40股涨停的事实,相信大家对下周的行情更会报以更大的期待!

  空空道人:一脸欢笑迎两会

  今天的这个小K线不是太好看,难说周一咋走?但未来2075点处压力还是不能一次性过去,继续波段吧!

  首山:下周大盘将继续震荡下行

  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介入要谨慎。

  铁林迪:尾盘拉升揭露下周重大走势

  下周初市场继续上攻后将进入以时间换空间的牛皮市,对大盘已经不用抱有太多的期待,冲破2100点的概率不是很大,而即使冲破也将面对120日线和半年线的压力,所以把重点放在控制仓位后的做多上才是朋友们该考虑的。

  丁大卫:超跌反弹为三月行情指明方向

  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创业板和中小板,后市机会还在这里,与此同时,国资改革概念仍然有继续大涨的机会,还是可以持续的关注。

  吴国平:震荡市里炒作热情高涨

  短期内大家不必过于纠结股指的波动,而应该积极参与题材的炒作。下周重点关注锂电池概念、国企改革主题。与此同时,可关注那些年报靓丽、技术形态好的个股。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江濡山:海外华文媒体开始“挺习”
  • 谢作诗:中国的增长逻辑与增长前景
  • 林采宜:金融要素如何实现市场化定价
  • 郎咸平:城镇化意味着什么
  • 叶檀:房价大跌财富折损过半
  • 罗慰年:中国崛起与崩盘 听谁的?
  • 刘杉:今年是最佳卖房年
  • 海啸希望:房价全面下跌已经拉开序幕
  • 艾经纬CBN:总书记眼中的经济形势
  • 朱大鸣:房价将要暴跌还是在诈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