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跌的目标位在哪里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1月20日 16:4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低开,开盘后迅速刺破2000点心理关口,经过短暂震荡后掉头向下进入单边下跌行情,最低下探至1984点,创出自2013年7月30日1965.36点以来近6个月新低。接近尾盘位置,医药股突然发力上扬,并带动大盘企稳反弹。

  股民大张:最后一跌的目标位在哪里

  从周线图上看,大盘这里已经开始触及去年六月的长下影线,由于目前大盘已经开始远离五周线,而20年线也位于1930点,所以这里很难有效回补去年六月的下影线。

  第六感觉:周二谁来接盘8只新股

  今日大盘的弱势走势还是符合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上周护盘资金死守2000点整数大关,可是守了半天也没见大盘有什么起色,可见投资者信心已至冰点,不会因为有人护盘就敢于买入。

  wu2198:1时代买到等于赚到

  上海综合指数所出现的几次1时代都没有辜负过参与低买的投资者,最小的幅度也在20%左右。

  股海灯塔:惯性下探后超跌反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布林带下轨道线逐渐下移牵引股指震荡走低,股指有向下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1975点)的欲望。

  丁大卫:双头理论跌幅是下个目标位

  在IPO大干快上的背景下,股指要想摆脱弱势格局恐仍需一段时日。操作上,可以关注创业板调整到位。

  占豪:如何看待重回1时代的股市

  今天市场给了抱有幻想的各方当头一棒。一棒给抱有牛市幻想的童鞋,重回“1”时代该应对的不是牛市,而是继续观察。

  代雪峰:春节前的新股不要随便炒

  IPO开闸以来的第一只新股纽威股份在首日大涨43.49%后,第二个交易日就出现跌停,跌幅9.98%,报价22.81元。这就是炒新者遇到的情况,资金刚进去就面临被套的境地。

  萌生:无量空跌意味转折临近

  周一的市场好在有地产股向上稍微的反弹了一下,否则会很惨烈的,因为此前护盘的两桶子油并不怎么理想,还有银行跌的有点让人后怕了,这些实际上是市场的隐患。

  凯恩斯:沪指为何再次跌破2000点

  今天沪指再次跌破了2000点,股市就是这样,跌下来容易,涨上去难。因为上涨需要资金推动的,而下跌则不需要资金。

  启明:上证跌破2000 A股何去何从

  今日新高股17只。中石油不护盘了,纽威股份如逾期跌停了,中国股市再次跌破2000,和上次资金恐慌击破不一样,这次的下跌我们更多认为是新股发行所直接导致的。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代表呼吁公务员加薪:企业增长非常大
  • 体育NBA-杨29分湖人连胜 英超切尔西3-1曼联
  • 娱乐媒体曝春晚联排节目单 董卿玩法式深吻
  • 财经2013年GDP超56.9万亿元增速为7.7%
  • 科技传运营商杀入基金电商推类余额宝产品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分段买火车票全程不下车回家(图)
  • 连平:今年股市可能比2013年活跃
  • 郑风田:1号文件端牢中国人的饭碗
  • 刘石:制度效率才是第一生产力
  • 易宪容:中国股市乱象的根源在哪
  • 姚树洁:新年中央一号文件三大要点
  • 海啸希望:中国究竟是钱荒还是钱多
  • 叶檀:中国持有大量美债没啥可指责的
  • 雷思海:中国增持美债的战略账
  • 姚树洁:萨科齐50步笑奥兰德100步
  • 陶冬:股票初现分歧 澳元再积疲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