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点有反复个股机会将增多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1月15日 15:5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低开,随后弱势震荡。午后大盘延续早盘弱势,临近尾盘有所回升,银行、地产、有色、保险、证券、钢铁、煤炭、酿酒、化纤等传统板块表现低迷,绿色照明、智能概念等热点概念表现活跃。

  截至收盘,沪指跌0.17%,报2023.35点,成交577亿元;深成指涨0.04%,报7668.80点,成交974亿元;创业板涨1.03%,报1415.32点,成交300亿元。

  金鼎:2000点有反复 个股机会将增多

  大盘弱势特征有扭转迹象,且盘面的结构性行情已经相当明显,创业板连续上涨,进一步逼近历史高点。

  李正金:权重压制股指背后个股精彩演绎

  I在持续下跌后,市场做多意愿降为冰点。也只有反复震荡,确认趋势的向好,才能积蓄做多能量,备战后面的反弹。

  姜战波:红周四将是大概率事件

  国金一旦突破,结合以上的因素,那么这个位置不说是反转,但是出现一段时间的上涨趋势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这就给我们带来不错的交易机会。

  玉名:打破黑周四魔咒就是真的强势

  从技术性来自2000点整数关口,与前期2013年7月份的平台支撑,但量能方面持续萎缩,上证依旧维持在不足600亿元的成交量,所以这样纠结的形势下更能考验主力资金的真正意图。

  空空道人:券商尾市异动会不会有消息面的事

  今天主要的任务似乎在于维稳中带有恐吓,一天下来,哪儿来那儿去,但失去2025点,多少还是显得有些弱。

  图锐:整数关警报还远未解除

  本周上证指数的重心有望维持在2000点整数关之上,维持在五日均线之上,但这是否意味着“1时代”的警报已经解除。

  梁明启:创业板三连阳暗藏崩盘风险

  市场达成共识上证指数必破2000点,创业板必创新高,现在来看都没有实现。看似美好创业板三连阳之后暗藏崩盘风险。

  股民大张:十字星后的大盘演变

  成交量没有放大就意味着大盘采用了后一种方式,那就是这里围绕五天线做横盘震荡等待上方十、二十天线的反压再做进一步的动作。

  踏实:周四能否上攻

  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逢低建仓,如果周四能减量上攻,可适当加重仓位进入;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金葫芦:十字星揭示主力意图

  今日的缩量小阴线与昨日的中阳线构成完整的圆弧底部形态,这一技术形态预示着空头做空动能衰竭,多方将继续发力反击,快速拉升的行情一触即发。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姚树洁:习近平反腐为啥特别强调公字
  • 谢作诗:政策松而后紧必大幅提高利率
  • 王小广:2014经济预判与房地产调整
  • 龚伟力:美国银行破产赔多少
  • 张炎夏:我们离大农业有多远
  • 陈光标:暗箭伤人 意欲何为
  • 黄有光:对土地新限制是开改革的倒车
  • 江濡山:国企命运最终得由市场来敲定
  • 肖磊:中国央行秘密增持了多少黄金
  • 姚树洁:解放军带头促进国产汽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