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的希望往往从绝望中来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1月07日 16:4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开盘两市延续颓势,双双跳空低开,权重股表现低迷。开盘后,在上海自贸区、智能电网、智能穿戴等概念股的带动下,股指全线反抽,随后权重板块的探底回升也对大盘构成一定的支撑,推动股指一波上行,盘中成功翻红。总体看,早盘以修复昨日大跌行情为主,个股相对活跃,但两市成交量低迷。午后沪指回落翻绿,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临近尾盘时企稳回升,但成交量不足550亿,创1849点以来的新低。创业板则强势走高涨超2%,题材股表现活跃。

  截止收盘,沪指报2047.32点,涨幅0.08%,成交546亿元;深成指报7806.31点,涨幅0.16%,成交862亿元。

 

   玉名:行情的希望往往从绝望中来

  正是因为当前量价,二八配合均不到位,所以只能是次一级的局部反弹,局部底部,而无法形成大底,如无意外的话,深成指本周还有一个再度平量或缩量探底的过程。

  金葫芦:创业板连续做多的意义是什么

  股民还是要将指数风险和局部机会分开对待,一味地看多、看空都是偏面的,短线极端的地量出现,已经意味着场内资金开始了自救行为。

  萌生:眼下急需一根大阳线

  这次到现在基本看不到非常有信心的资金进来,我想主要是银行和地产对人气的打击太过于明显了,导致了护盘资金的没有信心,如此下去2000点必将不保,到时候市场究竟怎么演变只有鬼知道。

  踏实:周三能否再上攻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阶段性上攻趋势已经形成,只不过大盘如果不再持续上攻,则要小心向下破位的风险。

  占豪:大量股票低于净资产不会持续

  反如果没有这样的因素大盘只能是徘徊后继续向下探。但总的来看,现在行情难以转好,大势短期疲弱会持续。

  凯恩斯:牛股总在你不知不觉中长大

  现在开始IPO,昨天还在担心股市持续暴跌,今天创业板大涨。投资的确定性比投资本身还重要。

  股市风云:赚钱效应明显还需有效对冲做空

  大盘处于反弹周期初期,继续持股待涨为主,不碰权重就可以获取更好的收益了。不管怎么样,今日很多个股涨停的普涨行情之下,在2100点之下抄底的投资者已经成功。

  黄家茶社:大盘开始筑底反弹

  多空能量已经发生变化,做空能量消退,做多的热情在增长,后市走上筑底反弹行情的希望在增大。

  股海灯塔:反弹之后回踩2000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运行到0轴之下后暂未构成圆弧底形态,表明对应级别的反弹缺乏持续上冲的动能。

  李正金:新股重启拉开帷幕 市场风格转换

  日内一根小阳线,结束了新年三连阴。但由于周一长阴中量能稍有放大,而日内反弹量能萎缩,加上小阳星只是周一长阴底部区域。因此,起于2060的调整并未终结。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张化桥:影子银行也许不需要监管
  • 占豪:大量股票低于净资产不会持续
  • 谢作诗:只有土地私有才能救中国经济
  • 易宪容:今年中国A股是否回归常态
  • 叶檀:土地增值税是税收无尊严的象征
  • 冉学东:107号文强化央行监管权力
  • 孙晓明:粮食差价补贴不是灵丹妙药
  • 巴别塔荔枝:我们应该容忍童工现象
  • 叶檀:债券无违约 金融无信用
  • 姚树洁:深圳女童工被解救是谁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