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划清多空底线修复动力依旧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2月24日 16:0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随后股指震荡上行。盘中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带领下,一度收复2100点,最高至2111.80点。午后沪指持续回落翻绿,在14.01分附近,银行板块突然跳水,加速大盘下跌。接近尾盘,创业板出现一波快速上涨行情,吉峰农机智云股份万讯自控迅速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0.15%,报2092.91点,成交616亿元;深成指涨0.47%,报8027.43点,成交791亿元;创业板涨1.29%,报1258.82点,成交216亿。

 

  玉名:双星划清多空底线 修复动力依旧

  玉名认为银行股作为本轮大盘连续下跌的元凶,其板块指数在之前12个交易日内,收出11根阴线,颓势显而易见,而本周2个交易日则连续出现了阳线修复,这至少说明银行股不再砸盘了。

  村长:冲高回落体现两点

  冲高回落给出的市场信号大致两点:一是股指仍处于弱势状态,二是市场气氛仍是卖出为主。

  王海专:2068点成为大周期低点可能性极大

  23日出现最低点2068点极可能会成为最近甚至更大周期的重要低点,技术上为1849点以来的第2浪调整的终点,后市只要再次突破2260点一带前期顶部位置就会得到第3浪主升浪的确认。

  封起:股市不好时期的两大策略

  市场各路资金非常畏怯新股IPO开闸!封起也非常敏感地注意到本次新股开闸所蕴含的政策底降低的信号。个人觉得大盘不好时期可采取两大策略应变:一:前期博客预计到本周初的红盘反弹。

  空空道人:明天还应该再冲击一下2125点为好

  明天就是要看股指对2125点附近的冲击情况,现在大多数都说反弹结束啥的,说心里话,这种大阴后的2根K线根本不够判定。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我一直没有发现分时线有底部结构的形成,但明天是有可能形成的,首先分时线的收盘价格要创新低,并同时伴随底部钝化,这个过程感觉不会是短期能形成的,最快也要到明天下午,这还是在明天上午是下跌的情况下。

  李飞:二连星预示大底不远

  热点没有过大的变化,一批弱势股在后半程下行过程中放量跳水,强势股则维持了稳健的走势。

  占豪:两根揉搓十字线的市场含义

  从市场角度看,周一大盘在市场对流动性紧张情绪缓和之后,出现了止跌企稳走势,并且当前多空基本面因素也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变化,以及流动性因素的改善有利于后市大盘的企稳。

  楚风:乐观依然不改变

   虽然连续跌了不少时间,而且整个市场不利消息不断。操作上都在积极回避调整,但是内心对a股未来的走好却依然坚持。这种坚持不是盲目的固执,而是基于对目前市场各种信息的综合的分析判断。

  鲲鲲:明天有可能爆发圣诞行情

  短期内,只需要承担小的风险,有可能获得大的收益。这样的行情下,想要万无一失的机会是没有的,这并不是一个向上趋势途中的回调,而是在抢一波急跌之后的反弹,要求不能太高。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金岩石:A股吹响牛熊决战号角
  • 张五常:中国有条件多产杰出经济学者
  • 徐斌:中国房地产大牛市或明年见顶
  • 叶檀:失信欺诈是债务危机根源
  • 姚树洁:为啥中美股市如垃圾与鲜花
  • 张明:人民币汇率单边升值周期将结束
  • 张炎夏:本届政府为何不再提新农村
  • 水皮:央行何苦亡羊补牢
  • 封起:中国股市令人哭笑不得
  • 赵伟:2014世界经济四个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