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调还不能算真正到位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2月05日 15:3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指小幅低开后围绕前收盘价展开震荡整理,权重股表现总体低迷,仅受益于IPO重启的券商股表现较为强势,地产股回落明显。创业板再次出现大跌,IPO重启的冲击仍未消除。沪指盘中一度小幅跳水,临近午盘震荡回升。午后沪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成交量萎靡,汽车、家电、券商、保险股纷纷发力,股指一度翻红。临近尾盘,创业板再低暴跌3%,互联网科技股全线重挫,拖累沪深股指。截止收盘,沪指报2247.06点,涨幅0.21%,成交1058亿元;深成指报8560.79点,跌幅0.47%,成交1170亿元。

 

  图锐:回调还不能算真正到位

  虽然创业板个股等小股票随时会有超跌反弹的动作,但不去刻意参与博反弹,不要随便打它们的主意。把这句话牢记在心,也就无需再多啰嗦什么忧患意识了。

  股民大张:用二个词概括目前的操作

  大盘的反弹还没有结束,但短线大盘的上涨空间有限,延续上涨将带来短线回调的风险。

  凯恩斯:不妨用单一指标分析股市

  今天创业板再次出现了回落。最近我一直提示,如果创业板反弹不能收复1300点,则下跌目标是1140点附近。

  老倪先生:强势调整后剑指新高

  在非常接近前期高点2270点的地方,大盘选择了蓄势,今天盘中小幅调整,但调整力度非常有限,基本上是横盘振荡,纵观全局,除了创业板外,基本上没有太大的空方力量。

  拾金客:整理后热点会更疯狂

  之前沪指成功突破前期2230点一线压力平台,并且进入2250点--2270点一带的压力区,说明中线震荡向上挑战高点,所以短线整理不碍事。

  玉名:蓄势整理 主力志存高远

  目前显然是一个蓄势期,时间、热点和量能方面都需要储备。玉名认为目前盘面热点切换有些过快了,就以主板来说,几乎没有任何的持续性。

  占豪:未来一年股市机会在哪里

  板块机会方面我们之前提到的两个板块最近已陆续表现。以低估值蓝筹为例,金融股率先发力,今天汽车股以东风汽车拉涨停已有所动作,而冷点概念包括西藏概念都有动作,这些情况都充分表明,市场正在向这两个方向运行。

  空空道人:未来重点还是2225点的问题

  明天2225点的地方看看支撑的力度决定是否抄底?明天上行,要注意2275点的压力。

  彬哥看盘:创业板后期走势分析

  走势在一定程度上说很可能促使创业板创出调整新低,但是新低对于很多的个股(尤其是成长性较好的个股来说就是一个绝对的机会,创业板后期依然会是市场做多的主要群体,但是短线则将遭受新规的煎熬,这一段时间将不会太长久。

  徐文明:创业板将有反弹出现

  今天指数攻破2250点之后显然有部分资金开始兑现,特别是下午两点一刻和两点半之后的回落都有成交的配合,说明了前期的2270高点附近市场多少孕育着整理的期待。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陶冬:2014年中国经济的看点
  • 何亚福:处罚张艺谋超生是逼富人移民
  • 张维迎:中国改革的前景和方向
  • 江濡山:卡梅隆访华 谁在给谁唱双簧
  • 赵伟:2013年全球经济低增长定局
  • 陈虎:搬掉三座大山股市才会真牛
  • 叶檀:比特币是纸币泡沫的巨大缩影
  • 姚树洁:拜登不敢叫板习近平的理由
  • 张明:外汇储备需要继续分流吗
  • 曹凤岐:英美新股发审制度是怎么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