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行情上涨目标在哪里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2月04日 16:2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指早盘双双低开高走,创业板和主板市场普涨。从盘面上看,二三线蓝筹股纷纷大涨,股指冲破2220点平台,上攻9月2270点高地,盘中创下近三个月来新高。市场成交量快速放大,市场短线盘整格局被打破。自贸区、生态农业概念股大幅飙涨,在地产股的带动下,银行、券商等金融股也普遍反弹翻红。午后沪指继续强势上涨,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态势,临近尾盘两市小幅回落,创业板跳水翻绿跌超1%。

  淘金客:新行情上涨目标在哪里

  就目前行情来说,主板本轮上涨行情才刚刚拉开序幕,后市还有较大上涨空间。

  占豪:明年市场的主旋律是什么

  明年,整体将仍有局部机会,但一定会有更多局部风险,如何调整和把握这种局部机会和回避风险,将是明年的主旋律。

  代雪峰:中国牛市盛宴被英国首相点燃

  很显然,英国人在欧债危机中已然坐不住。英国首相都要到中国来与中国商人们洽谈如何帮助英国挽救经济危机。而此时的美国人在干什么呢?美国人还在谈亚太战略。

  wu2198:猛烈大涨直接灭掉空头

  股市投资,最后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和分析判断能力。千万不要将投资命运交给别人掌控,更不要轻易相信高回报的“黑马”推荐。

  价值守望:创业板就是杀猪板

  你如果买了民生,那现价早就超过2007年最高点了。这就是人们印象中的垃圾大蓝筹。而且大部分蓝筹股,分红率和净资产在那里摆着,未来又能跌到哪去?

  一和家家:小鬼当家的时代已过去

  操作上,重点关注低估值的二线蓝筹股,注意近期涨幅较大的小盘高送转概念股逢高止赢,春节前或IPO重启前后坚决不碰创业板个股。

  二当家:这几天的上涨都是为了创业板

  创业板中小板也心有灵犀,利用指数反弹。但是每当接近周末的时候,创业板中小板都有些弱,就像今天,明明指数涨的好好的,但是创业板却开始下跌了,并且收阴了。

  图锐:涨幅收窄应该感到担忧吗

  本周只需要基本守住周二周三两条阳线的成果,周线就是漂亮“四连阳”,后续震荡上扬的风格就难以改变。

  第六感觉:大盘能否延续强势上攻

  大盘今日低开高走的走势还是符合乐观投资者的预期的,不过面临大盘前期2270点的高点,大盘还是表现的略显犹豫。

  萌生:冲关之前先回探2220点

  今天指数攻破2250点之后显然有部分资金开始兑现,特别是下午两点一刻和两点半之后的回落都有成交的配合,说明了前期的2270高点附近市场多少孕育着整理的期待。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于晓华:国有企业真的不行吗
  • 徐斌:比特币是当代郁金香
  • 刘石:为何对张艺谋落井下石
  • 姚树洁:张艺谋超生为啥大家要纠结
  • 沈建光:深化改革协调性至关重要
  • 张五常:什么是国家
  • 姚树洁:卡梅伦对华外交的两腿攻略
  • 徐斌:上海或是内地首个香港
  • 叶檀:清洗创业板
  • 聂庆平:股市离不开扎实的底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