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月线收盘如何看待当前市场 十大博客看市

2013年11月29日 16:0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航天、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有色、钢铁、煤炭等资源股经过昨日大涨后全线回调。盘面上看,权重板块震荡压制股指,而题材股相对活跃,支撑盘面。10时20分许,券商板块率先企稳拉升,指数随即翻红,而银行板块的后来居上,也再次推动股指上行,临近尾盘时出现回落,总体维持在2210点上方震荡整固态势。午后大盘持续窄幅震荡,航天军工股强势飙升,互联网科技股表现活跃,创业板指大幅走高涨逾2%。

  占豪:周月线收盘后如何看待当前市场

  投资者近期应该关注消息面,如果不出意外,未来一两年必然是官方做多、不断催生股市人气的政策多出期,很多出乎市场预料的政策可能都会诞生,经过这样的一年的催生,个人预计2014年到2015年出现牛市是大概率的事。

  玉名:12月行情的特殊性与双向性

  玉名认为这两个要素在11月是初露端倪,而进入到12月后就显露无遗了,也开启了年内资金的自保阶段。

  图锐:十二月将向年度阳线做最后冲刺

  宏观角度看,市场有继续上攻的条件。十一月的行情并非一帆风顺,然而在大家都认为“小六月”挖坑态势再现的情况下,股指却顽强地弹了起来,本身就可以说明市道的转变,更有趣的是,这种反攻并没有太多消耗多头量能的代价,证明是空头逐渐力怯而非多头手握重兵。

  荷叶:优先股到来 市场选择观望

  今日主流财经媒体都在头条位置刊登了,证监会接下来将支持银行发行优先股消息,表明酝酿一年多的优先股即将开启发行。

  空空道人:下周很可能先抑后扬

  从目前的量能和时间上来说似乎有点操之过急,所以,出阳线的话,最好别乱买,反而要出来点,而如果出现回调,倒是视调整的大小看盘中的机会的时候了。

  wu2198:12月股市或令人惊叹

  单纯按技术面看的话,中国A股市场12月的机会应该不错,毕竟是年收收关月份.在欧美股市连续刷新历史高点的背景下,在<<IPO改革引爆第四轮大牛市>>和<<海外机构有惊天大阴谋>>的背景,暂时没有什么理由看空中国股市12月份的行情。个人对于12月份的行情,偏向于震荡向上爬!

  楚风:十二月股市将会很精彩

  中国要进行新一轮大改革,行情必须起来,必须再有一轮牛市,虽然这一轮牛市可能并不能改变中国股市暴涨暴跌的特性,但走一轮牛市却是必须的,中国基本面和市场低估值的情况支持这一点。因此,未来一两年出现牛市并不奇怪。

  叶弘:沪市偏好政策题材 深市专注小盘成长

  沪深两市风格各异。沪市注重政策题材,深市专注小盘成长。这为不同偏好的投资者提供了不同的市场选择。

  姜战波:低位股将成下周炒作主流

  奋达科技的不断新高,吸引资金对高送转的不断追捧,这一切就和之前中青宝不断新高,吸引资金对手游股的不断追捧一个道理,虽然不同的概念,但是相同的手法和逻辑。推动着创业板单日的大涨行情。

  凯恩斯:为何大行情都是从12月开始

  这次资金必然会对股市形成冲击,所以我仍然看好2014年一季度的行情,而且非常可能和过去的2年一样,大行情从下周,即12月份开始。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吴玉慈:养儿防老到养儿爱老?
  • 永新人:银行受保护的好日子快到头了
  • 叶檀:3800万人中断社保没什么大不了
  • 齐格:美国人一定看透了中国人的心
  • 尹中立:从三中全会看股市的重大机遇
  • 刘杉:比特币是伟大货币创新
  • 梁建章:全面放开生育对中国的好处
  • 刘远举:该不该支持张艺谋超生
  • 王小广:中国商业地产总量仍不足
  • 易鹏:GDP差距背后的明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