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正推进证券法修改研究工作

2013年11月29日 15:59  证券时报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周五下午表示,证监会将积极推动证券法修改,一旦有最新进展将第一时间向外披露。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周五下午表示,证监会将积极主动与人大法工委、人大财经委、全国法制办等做好沟通工作,征集各方建议,委托专家高校作课题研究,为证券法修改奠定基础,目前这些工作均在积极进行当中。

  相关新闻:

  证监会:愿与国外交易所合作推境内企业海外上市

  中证网讯 对于新加坡交易所联手中国证监会搭建直接上市框架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周五下午表示,新加坡交易所于今年十月向证监会发函,希望明确我国企业直接赴新上市要求。 发言人称,证监会支持我国企业根据需要赴新加坡上市。证监会愿意与新加坡等交易所加强合作,推动我国企业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

  证监会:仍在对昌九生化有关问题进行核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婧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9日表示,目前仍在对昌九生化有关问题进行核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将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

  证监会确认上海有基金经理正接受调查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天确认了上海地区有基金经理接受调查的消息,他说,根据交易所核查发现的线索,证券交易所对部分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涉嫌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的情况进行调查,目前正在调查过程中。

  证监会:督促上市公司真实准确信批

  中证网讯 对于上市公司为股价暴炒而采取的一些行为,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周五下午表示,上市公司改变主营业务是其权利,证监会负责的是其信息披露,将督促上市公司真实、准确、完整披露信息。

  证监会:减少并购重组申报书面材料

  中证网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周五下午表示,为减轻并购重组申请人负担,证监会决定减少书面报告,仅保留两份纸制材料,其他材料可提交电子版。

  证监会修订发布证券公司年报内容与格式准则

  中国证监会近日修订了证券公司年报内容与格式准则,梳理信息披露相关规范,明确未上市券商要按照要求编制报送报告,应遵从《证券公司监管条例》,按照公开披露信息要求编制和披露,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披露。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吴玉慈:养儿防老到养儿爱老?
  • 永新人:银行受保护的好日子快到头了
  • 叶檀:3800万人中断社保没什么大不了
  • 齐格:美国人一定看透了中国人的心
  • 尹中立:从三中全会看股市的重大机遇
  • 刘杉:比特币是伟大货币创新
  • 梁建章:全面放开生育对中国的好处
  • 刘远举:该不该支持张艺谋超生
  • 王小广:中国商业地产总量仍不足
  • 易鹏:GDP差距背后的明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