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2250点还是一道坎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1月28日 17:0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煤炭受利好刺激表现抢眼,而随后权重板块再次集体上行,强拉大盘,有色板块后来居上,带领资源股大幅飙升,大盘也上演了难得的“媒飞色舞”行情,股指强势上行,盘中一度持续攀升,并突破上方500日均线压力。午后股指持续走强,有色、煤炭、钢铁、水泥等资源股全线暴涨,而前期热点板块军工股、环保股等则跌幅居前,不过受到上冲有所乏力的拖累,两市出现回落,勉强收在两年线附近。

  一和家家:沪指2250点还是一道坎

  周四在银行、地产板块止跌回升鼓舞作用下,大盘最终站稳了2200点整数关,尽管券商板块午后收跌让大盘涨幅收窄,但日线二连阳却是不争的事实。

  徐文明:牛市开启的标志是什么

  凡是进入股票市场的投资者,每天都在期待着牛市的到来,更有许多人每天叫嚷着牛市,而牛市却姗姗来迟。

  占豪:周线和月线均有利多头

  从板块上看,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是金融板块的冲高回落,所以后市金融板块能否继续走强关系大盘强弱,至少短线金融股不能继续大幅回落。

  熊昌烈:下一轮给你暴富机会的股票

  三中全会前后,市场预期分歧很大,反映到股市也是反反复复的走势,但数据表明还是有资金在持续稳定进入市场,这也许酝酿着一轮大行情。

  wu2198:此点位小心遭当头一棒

  上海综合指数短线我们注意观察2245/2256密集区,看能否消化掉此区域的短线压力。核心力量依然观察低市盈率绩优股(含蓝筹)及行业龙头股的动向。

  踏实:周五能否再上攻

  今天午后虽然有所回落,但全天整体以放量震荡向上为主,成交量的放大有利于继续向上突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数也比较正常。

  玉名:换一个角度看懂全年行情脉络

  对于年末的行情,没有必要过于悲观,毕竟主力要护盘全年的业绩;在局部反弹过后也不用过于乐观,年末资金压力和利润兑现压力依然较大。

  股海灯塔:休整以后冲击上轨道线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230点和2242点,强压力位225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207点和2198点,强支撑位2181点。

  丁大卫:中线拉升空间已经打开

  从盘面来看,今天沪指强势向上突破了2年线压制,这也是沪指今年以来第6次触及2年线,进一步大幅打开拉升空间,中线级别上涨行情也有望到来。

  第六感觉:大盘能否继续向上突破

  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冲高遇阻回落的、带上影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继续放大,显示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不过多空双方的分歧依然不小。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林书豪伤退火箭胜 热火8连胜 湖人胜篮网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刘远举:该不该支持张艺谋超生
  • 王小广:中国商业地产总量仍不足
  • 易鹏:GDP差距背后的明规则
  • 朱大鸣:为什么十二城市争相调控房价
  • 张捷:土增税的避税乾坤大挪移
  • 孙晓明:食品安全监管全覆盖何其难
  • 陶冬:储蓄出走与风险
  • 曹彤:突破人民币国际化的瓶颈期
  • 钱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刻不容缓
  • 安邦智库:中国经济去杠杆注定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