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将陷阶段性拉锯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1月14日 16:0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微幅低开而深指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短暂震荡便展开回调,但幅度有限。随后,两市继续低位整理,但个股始终保持活跃。临近收盘,个股全面活跃,权重板块也小有企稳,股市随即上行翻红,创早盘新高。午后沪指震荡走高,国家安全概念股飙涨,在银行、地产股的拖累下,大盘冲高回落,临近尾盘时传媒、互联网等题材股大幅活跃,沪指再度走高,收复2100点,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

  占豪:后市将陷阶段性拉锯

  近期的市场,多半是要进行一个阶段性整理,同时等待政策面变化,因此投资者若遇到短期的恐慌性下跌才能择机抄底。

  冰冷:小盘股王者归来

  10月下旬,沪深二市双双全面破位,形成崩溃格局,市场资金纷纷借着大势调整逃入小盘股回避风险。

  玉名:2100点与1200点保卫战玄机

  指数在下探2078后向上反抽2100一线,这里面主要力量并不是权重股的崛起,而是源于创业板1200点保卫战的成果。

  wu2198:这一赚钱热点黑马奔腾

  对于300和002字有中小盘品种,多关注四高次新股品种。参考创业板指数1200关卡逢低买进的品种,会有一批走出中期行情行情,或形成独立走牛。

  图锐:下探反击阳欠缺两点成底

  下探再反击固然令人欣喜,但仅仅一天的收阳除了带来“目前下跌斜率不会太陡峭”信息之外,并不能够给我们更多的信心和承诺。

  荷叶:行情沿着改革受益板块思路展开

  近期有一批预期重组股,方案公布之后股价跌停,如广宇发展万丰奥威等,其主要问题是大股东利用重组机会,疯狂虚高评估资产再卖给上市公司。

  空空道人:还需一个阳线配合才行

  鉴于创业板的K线大小与11月5号的差不多,短线带来的是个股机会增多,这一点值得肯定,但创业板明天的1265-1270点区间的压力需要注意。

  股民大张:今天这根小阳意味着什么

  今天这根小阳属于大盘创新低后的小阳,这样的小阳出现虽然不能代表大盘已经真正见底,但可以代表这里已经开始进入筑底阶段,后市的反复可以看作反复筑底的过程。

  股海灯塔:超跌反弹 还会下探

  如果明天大盘股指没有击破2100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不能在盘中去追涨,股指出现反弹靠近62日均线的机会要短线高抛。

  黄家茶社:空头折腾够了就做多

  调整的时间已经两个多月了,大盘指数也跌到60日均线之下了,该炒作的利空消息也炒完了。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NBA-林书豪34+12火箭加时负 湖人负掘金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水皮:2020年从2013年开始
  • 易鹏:三中全会重在平衡
  • 叶檀:李氏商业帝国大挪移
  • 徐斌:财经分析领域的疯牛病
  • 黄祖斌:穷养儿富养女可能是种流毒
  • 陶冬:欧洲降息为哪般
  • 刘远举:三中全会的集权与改革
  • 赵伟:中美大小企业环境反差令人忧
  • 陈永昌:三中全会开启国企改革新思路
  • 孙立坚:十二字解读三中全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