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为何继续收阴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1月07日 16:2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呈现低位震荡态势。两市延续昨日午后跳水弱势、低开后低位震荡,午后再度跳水沪指一度跌近1%,个股低迷,涨停个股仅十余只,一时近400股跌超3%。市场热点稀少,虽有银行股普涨护盘,但养老、婴童等前期热炒的改革概念股领跌,弱势尽显。沪指今日不仅半年线支撑位今天被有效跌破,而且自10月29日盘中跌破2100点后的维稳行情也首次出现连阴;表现更弱的深成指则率先跌破前期低点,创业板指数则继续扮演着A股风向标的角色,周二强势反弹出的一根长阳线目前也基本被吞噬掉。

  萌生:石化护盘指数为何继续收阴

  中石化护盘了大盘都未能保持红盘,足以告诉我们资金的撤退决心是不可阻挡的,这种做法会被市场趋势击倒,未来还是要以尊重趋势为主,小心操作。

  股海灯塔:惯性下探后反抽半年线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141点和2153点,强压力位216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121点和2112点,强支撑位是2098点。

  老倪先生:三中全会激发大行情

  经历了超长调整周期估值相当低的股市,在三中全会改革议题的刺激下,爆发大行情可能性非常大。

  wu2198:这几天A股将面临变盘

  最近股指从2270.27点展开回撤,股指也重新回到了前面2086/2100突破平台(实际试了2093.20点),前面平抬获得了夯实。

  第六感觉:周五会出现企稳反弹吗

  可以说,谨慎的、不看好三中全会的资金应该差不多都抛出了,剩下来的,多是对三中全会较为乐观的资金,所以,如果没有出乎意料的利空的话,明日大盘估计会是一个企稳的格局。

  车轩:大盘或将出现大幅变盘

  周四的这根下跌阴线,已经跌穿了10月底以来整理形态的通道下轨。这是一种明显的破位形态,这或暗示了如果大盘要变盘,很可能将是向下大盘变盘。

  李飞:国债期货大跌泄露重要信息

  三中全会大幕将开,对于市场的影响必然是重大的。多头在连续挨了几记闷棍之后,也在酝酿着报复的机会,出拳之前必然先是收势,我们静待调整结束后的大机会。

  一和家家:银行股能否整出红周五

  尽管周四权重的银行板块止跌回升迹象明显,但因为成交不济,所以,大盘并未能摆脱创业板杀跌带来的影响,预计周五银行股继续领涨、大盘收红的概率较大。

  占豪:从技术角度分析11月行情

  如果大盘出现下探,那么注意下探时的状态,快速下探而不见量,股指到10月29日低点附近有超短线机会;如果大盘继续徘徊,那么就要等股指明朗。

  珺沧海:后市别太乐观

  今日大盘下跌10个点,虽然跌幅不是很大,量能也不大,且盘中收回了一半跌幅,但是仍然不容乐观。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华生:土地制度改革六大认识误区
  • 水皮:李克强公开课究竟讲了些什么
  • 沈晓杰:孙杨是考驾照寻租链上的冤魂
  • 陶冬:房价短期会涨 中期会跌
  • 朱大鸣:三中全会房地产政策大猜想
  • 陈思进:最大海归潮冲向中国
  • 叶檀:中国无人能逃脱通胀压力
  • 商寅泉:自住型商品房前景初探
  • 周彦武:如何突破监管的存贷比红线
  • 唐钧:别忘了现行退休年龄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