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市场机会将远好于十月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0月31日 15:5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在房地产板块的带领下,深市一度表现良好,但也始终未能翻红,而昨日强势的电力股大幅低开也对市场形成一定的压制,权重股表现弱势,两市早盘总体保持弱势震荡,绩优股出现见光死的迹象,盘中暴跌打压了人气,其中伊利股份白云山等跌停,受政策利好刺激的水泥、页岩气、粤港澳自贸区等板块受到资金关照,大幅上涨。题材股表现弱势,创业板则再度重挫,跌幅一度超过3%,个股普遍下跌。午后沪指小幅回升,跌幅有所收窄,但临近尾盘再度震荡走低,沪深股指跌幅扩大,收出缩量小阴。

  彬哥看盘:十一月市场机会将远好于十月

  面对连续杀跌后的市场,空头似乎也不敢发力,大盘处在了多空焦灼的状态,展望下个月的市场,笔者认为机会将要远远好于十月份,行情也将伴随着会议的召开在不经意间到来。

  占豪:月线收星的市场意义与后市分析

  对于创业板和中小板,个人认为局部没有跌透的个股还有空间下跌,这个短线还是要小心。现在需要关注的,就是那些在大盘修正时期,要把握住之前提醒的三大方向。

  老倪先生:风格转换后的市场新特征

  文化传媒互联金融等板块带动创业板大幅上涨,上演局部牛市,这种现象持续了大半年,但在这个月情形发生了变化,狼来了喊了很多次,这一次是真的来了。

  李正金:缩量调整后还有蓄势再攻动能

  从K线形态来看,周三中阳线后伴随一根缩量小阴线,且阴线实体孕育于阳线实体中,增量阳与缩量阴形态明显。因此,多方或会借助权重的支持,再走一波向上冲击,以完成首波任务或在周五演绎。

  首山:震荡以后继续下台阶调整

  目前还不能说马上一定会向下走,在年线、半年线之间震荡也可能的,但是向下的趋势没有改变之前,后市只能看震荡以后继续下台阶调整。

  启明:机构重仓股跌停的背后逻辑

  对于成长性较高的个股目前出现了全面的调整,发生的下跌是多杀多。白云山、奥飞动漫的杀跌也有类似的地方,一句话:机构喜欢的类型变了。

  空空道人:金秋十月圆满收官

  月线一个小阴线,明天就进入11月了,从短线来看,明天很有可能来一个高开收阳的开门红,明天冲击一下上轨白线后,仍然很难有大的突破,下来整理的概率大。

  叶弘:持续调整酝酿新的题材行情

  我认为后市行情能否风格演变,关键看由谁推动行情。如果继续由游资主导行情,那么题材炒作也仍将是主要热点。

  梁明启:主力或将加大洗盘力度

  随着上证指数持续下探,似乎宣告着前期的反弹匆匆结束。但是,投资者不要因为下跌就不看股市,机会可能就是在下跌过程中产生。下跌的目的是见底

  玉名:基金为了年底排名而战

  11月行情的重点应该是提防个股风险,做一些局部防御型的利润,更多的精力是要利用11月比较好的时间来完成手中个股利润的兑现,去顺应整个市场和主力资金操作的节奏。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警察酒后枪杀怀孕店主一枪爆头
  • 体育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 西甲C罗3球皇马7-3
  • 娱乐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相随 开房缠绵三日夜
  • 财经传农业部副部长受聘美国公司推广转基因
  • 科技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获救(图)
  • 博客美国允许食物中有老鼠毛或昆虫碎片
  • 读书揭秘:皇帝们最无耻的三大性革命
  • 教育逃离或坚守:奋斗的青年求北上广一张床
  • 陶冬:SHIBOR上升背后是什么
  • 黄鸣:不喝酒的单子谈不成吗
  • 张庭宾:政府过度投资将引发金融危机
  • 肖磊:中国需要真正的做空者
  • 李罗力:中国经济有多少个世界第一
  • 叶檀:谈市场化之前先谈信用
  • 陈虎:废除国企官员行政级别的另解读
  • 程国强:日本海外农业战略的经验启示
  • 易鹏:李克强给创业者送礼
  • 江濡山:聚焦十八届三中全会21个关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