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行情两个路线图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0月28日 16:1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末改革消息继续利好市场,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为主。盘面上,改革主线题材股强势回归,一度盘活市场,热闹非凡。但早盘权重板块依旧低迷,大盘始终于红盘上方震荡,此后煤炭等板块出现跳水,股指瞬间翻绿,随后弱势震荡。午后两市维持弱势整理格局,1点半左右,银行等金融股发力护盘,上海自贸概念股强势飙升,沪指直线拉升翻红,信托股则成为做多的主要力量,此后沪指在60日均线附近维持震荡,成交量低迷。

  玉名:后市行情的两个路线图

  对于市场后期走势来说,不能够过分乐观,毕竟已经到了资金谨慎的时间,尤其是个股方面,很多前期强势股的风险还是很大。

  股海灯塔:横盘整理后反抽年线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142点和2151点,强压力位是216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121点和2115点,强支撑位2100点。

  占豪:缩量收星后的市场分析与应对策略

  大势方面盯紧金融股和蓝筹股,细节上注意低估值股票、长期低位徘徊技术面走好的概念股以及一些短期跌幅超跌的股票。从操作角度说,这是短线尽量降低风险又尽量把握机会的策略立足点。

  李正金:按部就班收星 顺其自然将涨

  日内的收星,令日线级别超卖的KDJ指标低位拐头,同样超卖的CCI指标亦低位向上运行。反复震荡中,2270下降通道下轨得到支撑。

  启明:本周谨防个股地雷为主

  十一之后基金的仓位明显做了大幅的调整。我们对于十月下旬的判断是谨慎,短期市场一周多的时间不少的个股下跌幅度明显超过15%,这里面基金的调仓是明显的。

  首山:短线后市谨防下跌中继

  从趋势来说,至少会到2060甚至2010,这里2121仅仅是同1浪等长,这里离开60、120、250天线也太近,这里有反抽也不会有力度。

  老倪先生:六十天线支撑住可中线看好

  今天大盘能够止跌反弹,主要原因还是文化传媒等前期主要的题材板块,短线严重超卖之后,反弹的欲望较强,一般来讲,超跌反弹之后还会振荡探底。

  凯恩斯:沪指二次探底之旅开启

  从历史数据来看,沪指每年到年底都会出现资金的紧张,所以往往在10月底或者11月初给砸出一个底部,所以目前的下跌是资金紧张造成的。

  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探低十字星

  大盘今天的十字星不能简单看做为止跌还是换档,而属于短线企稳的标志,如果成交量不配合这里的超跌反弹以横盘形态出现的可能更大。

  徐文明:如何参与下跌途中的反弹

  从技术上来分析,大盘应该有反弹出现,而这样的反弹即使出现,操作不当会导致更大的损失,准备继续冒险的投资者,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月薪5千延迟退休5年每月或多拿900养老金
  • 体育总决赛-李娜遭小威逆转无缘冠军 视频
  • 娱乐陆川秦岚秘密分手近三月 陆川:我们很好
  • 财经养老金并轨试点被疑不改公务员利益
  • 科技快递单信息网上仍热卖:单日最多卖5万单
  • 博客七万低价房会调低全国房价吗
  • 读书揭秘:为何红军长征从来没中过埋伏
  • 教育90后大学生高学历环卫工每晚敷面膜(图)
  • 水皮:三中全会能让股市大涨吗
  • 光远:公司注册资本制度变革是大红利
  • 姚树洁:王岐山反腐重在震慑力
  • 小兵:一招把首都房价降到6千
  • 花木兰:银行将开始算计有房族
  • 曹凤岐:新型城镇化框架下的金融创新
  • 陶冬:联储动作再延后 汇率又争先
  • 张明:上海自贸区热的冷思考
  • 王吉舟:新快报大败局
  • 端宏斌:如何才能不被经济学家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