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空方完胜调整还有空间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0月23日 16:5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在昨日回调之后,两市早盘双双高开反弹,小幅震荡后,权重股集体拉抬,股指一度上行站上2200点,个股也一度重新活跃。但好景不长,早盘强势的地产、券商冲高回落,其他板块随之下行,大盘随即调转船头。此后,虽有煤炭、有色再度拉升,但市场毫无反应,股指全面下挫跌超1%失守2200点,创业板更是直线跳水一度跌超4%,失1400点。午后股指依旧低迷,维持低位整理态势,沪指于2200下方徘徊,银行股表现抗跌,热点板块全线下挫。

  李正金:日内空方完胜 调整还有空间

  股指会在此区域包括下方运行于2157.21的144天线甚至前期跳空缺口区域受到诸多均线及重要缺口的拦截,但拦截的目的也只能是降缓跌速。

  玉名:2149点区间形成第一道支撑

  市场也是攻击到了2240点一线便开始了连续的下跌),显然这条趋势线压力不能小觑,指数面对前期套牢盘的阻力也较强。所以支撑点位就是我周一时提到的应该回去考验2149点一线,甚至应该回补2140点的缺口,这样才算完成调整的目标位。

  老倪先生:岌岌可危和危中有机

  预期中的双底形态没能成形,不破坏掉了,而双头形态则被进一步巩固,大有向下阶段性运行一波的趋势,如果从1849点以来的大趋势来看,维持了将近四个月的振荡盘升局面正在遭遇考验,今天低点刚好砸在上升通道的下沿,形势可谓岌岌可危。

  刘东声:创业板随时会出现一波上涨

  涨中跌的意思就是上涨中的正常回落,之后还要再创新高,恢复上涨趋势。如果是这样,对于还有计划亏损额使用量的账户控制人来说,是买入的机会。

  彬哥看盘:防止三连阴

  由于指数跌破30日线,短线如果不能迅速收回,那么就将考验2150,建议大家谨慎,从全球市场看,不排除指数在周四继续杀跌出现三连阴,但是部分个股的机会则开始显现出来。

  查尔斯王:福建四川两个四万亿能否激活反弹

  四万亿投资带动了个股涨势,但是涨势能否持续,有待继续观察,目前的市场不支持题材走出前期的牛市行情,午后个股封单量也比较稀薄,盘中都有过打开涨停快速放量的趋势,资金在当前这种环境下,难以维持乐观的与判断,这也是造成市场难以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

  神仙看盘:全面破位 股指或将暴跌三月

  业绩才是关键,那些垃圾股题材股要现原形,真正的金股会躲过这次大跌!后市操作必须严格控制仓位,万不可激进,没有十足把握不要轻易出手。

  股民大张:冲高回杀的根本原因

  补涨段往往带来的就是前期热点的大面积退潮,这在昨天创业板的天量阴包阳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它们的恐慌性杀跌就是这里创业板连续杀跌的根本原因。

  图锐:中期调整直指2100点位

  我们认为本次调整的极端状态是C段调整为A段空间的1.382倍,即2242-121×1.382=2075点。换句话说,调整的第二参考位很可能是略破2100点,两种数据推测都直指2100点附近,这应当是中期调整最可能到达的位置。

  占豪:市场调整的含义与后市的策略

  对于这两天的下跌暂时不用看作是大的方向选择,而应看做是一次正常的板块热点较大的切换。个人看法是,未来一段时间,那些之前的强势热点和题材股会进入调整阶段,新的行情如果启动必然是以金融股为首和之前相对较冷的概念股为主。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逆火:只有傻子才自愿延长交纳养老保
  • 不执着:P2P网贷最短跑路史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