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标揭示大盘步入牛市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0月14日 16:1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呈现小幅冲高回落态势。沪指在高铁、土地流转概念股领涨带动下一度震荡走高冲击2250点,尾盘震荡回落;种业、酒店、啤酒、建筑、环保、页岩气等题材活跃,两市超40股涨停;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弱势、拖累大盘。深成指已经拉出7连阳,创业板指数也在向1400点整数关口发起冲击。两市成交量继续保持较活跃的水平,成交金额均超过1500亿元。

  荷叶:长线指标揭示大盘步入牛市

  过去一年市场运行筑底明显。有两大特征,一是大盘震荡波澜不惊,上证指数跌幅约1.5%。二是部分小盘概念股特别疯狂,最突出的就是创业板小盘股疯涨一倍。

  叶弘:追涨题材高价 不如发掘低价后继者

  题材炒作是前赴后继的过程。创业板中的很多股票炒高了,上海本地低价题材股中的很多股票暴涨了,尽管我还是继续看好创业板、中小企业板、上海本地股,但我还是相信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占豪:四季度股市机会更多

  在局部个股上若有较大涨幅可作调仓换股,但总体上对有潜力的股票要做持有处理,四季度机会应不会少于三季度。

  第六感觉:如何解读大盘的放量阳星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是一个涨跌互现的格局,沪市微幅高开,深市则是微幅低开,开盘后两市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不过大盘震荡幅度有限,是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

  股民大张:大盘再次进入短线变盘点

  由于目前大盘上下的空间都有限,所以这里的短线变盘主要将涉及到运行节奏和热点切换的问题,可注意目前分时的上升通道是否能延续。

  wu2198:千万别小看海外超级主力

  在中国A股市场持续低迷的这几年来,正值海外QFII投资机构大规模扩大入市资金比例扩张时期。据中登公司发布的2013年9月份统计月报显示:QFI在I9月份在沪深两市各新开了10个、9个A股股票账户。

  仲子宸:三类个股仍将在后市受到热捧

  从今天市场的实际表现来看,再次出现了浓厚的赚钱效应,涨停潮再次出现,大涨个股遍地都是。出现风险释放的个股,都是基本面出现利空消息的个股。

  老倪先生:会否变盘及如何变盘

  实际上银行地产板块之前的调整较为充分,随时可以再次发动,假如大盘整体不济,说不定权重股又来行动,关键时刻拉升大盘,形成向上的突破。

  玉名:注意经济数据周效应已经显现

  红周一再度出现,不过相比于之前的红周一,今天阳线的实体部分明显收窄,换句话说,这样的红周一并不能够保证周线收阳,那么红周一的意义就会减弱。

  孔浩:A股牛熊还看金融地产

  近段时间去看A股,金融地产在前期冲高之后,金融地产回调底部震荡,自然对应的上证以及深成权重指标低位徘徊,震荡横盘略向上。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民呼吁恢复五一黄金周及延长春节假期
  • 体育国足或战2015美洲杯 进亚洲杯必双杀印尼
  • 娱乐曝林更新与周冬雨热恋 连续两晚彻夜缠绵
  • 财经申通圆通等快递单被明码标价公开出售
  • 科技频段泄露4G牌照端倪:电信联通留后手
  • 博客蒋方舟:表演写作是非常搞笑的工作
  • 读书比娶媳妇贵:高级青楼有什么规矩讲究
  • 教育双非子女求学陷两难:留港上学难回去贵
  • 新育:科技部长与新华社联手扼杀科研
  • 水皮:国际板为何成魔咒
  • 赵伟:后跑路时段民企和地方政府选择
  • 郎咸平:中国改革如何跨过深水区
  • 丁志杰:上半年经济形势与突出问题
  • 姚树洁:为何中国加长汽车比欧美多
  • 周彦武:美债违约只剩最后一道防线
  • 唐钧:公众为什么质疑以房养老
  • 龚蕾:谁将会是世界首位万亿富翁
  • 周彦武:中国经济高度依赖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