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下周会继续大涨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0月11日 16:5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大涨刺激,两市双双跳空高开,在权重拉升的带领下,沪指震荡走高,一举收复5日及20日线。此后,板块有所回落,抑制股指继续上涨,大盘随即展开震荡。盘面上,自贸区概念领涨,权重板块开始发力,题材股继续活跃,保持强势震荡格局。午后大盘延续强势,上海板块以及银行、券商等权重股发力上攻,沪指一路震荡上行收中阳线,深成指突破近期整理平台,创出反弹新高。今日传媒、互联网板块大幅回调,创业板早盘重挫一度跌超1%,午后逐渐震荡回升翻红。

  第六感觉:大盘下周会继续大涨吗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高走的光头中阳线,这颗中阳线的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显示多方力量做多较为积极。

  图锐:下周冲关全看此两股力量

  为何创业板表现不尽如人意?主要是因为以华策影视天舟文化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中青宝为代表的一批“创业板大块头”权重股们在长期强势不回头之后,出现了连续的调整。

  wu2198:下周股市赚钱攻略

  本周市场虽然缺乏权重股力量的推动,但是以中小盘股和科技股为主的个股行情非常活跃,市场赚钱热点出现轮炒。

  仲子宸:避险后下周继续赚取新利润

  本周市场表现可以说还是非常活跃和火爆的一周,既有指数的大跌大涨、大起大落,同时在这种起落之间,许多个股都在刷新着自己的股价新高。

  占豪:多头炮形态后的走势分析与策略

  操作上,继续以短线多头为主,同时注意热点变化,除了要规避高估值股票的风险外,就是注意阶段性潜在机会多的股票群,特别是前段时间上涨后又回调到起点的股票值得关注。

  股民大张:中阳包阴释放什么信号

  今天大盘的大涨和创业板的振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样的走势说明了市场的结构性行情依旧在延续,而热点切换也在进行中。

  玉名:多头强势宣告下周进入冲关期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市场近期要点就是在2200点一线构筑反弹平台,形成多头向上的跳板,毕竟对多头来说挑战2270点再创新高才是真正目标。

  李正金:光头中阳是再度启动了吗

  日内的上涨是建立在以银行券商强烈护盘基础上,持续性将决定起于2149的反弹的高度。这点有待下周进一步确认。

  丁大卫:下周有望冲击上月高点2270点

  对于目前这种局势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紧抓市场热点,以政策导向为依据,根据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可能提及的议案进行战略布局,就能够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和家家:阳包阴后能否突破前高

  本周大盘在创业板牛股群集体杀跌影响下下蹲后走出阳包阴行情,而从均线形态和沪市成交以及权重的金融板块走势来看,下周大盘挑战2250点基本没悬念。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调查:超七成网友不满意现行放假安排
  • 体育NBA-林书豪替补14+7火箭大胜 视频
  • 娱乐汪峰章子怡被拍海外度假 牵手喂饭同盖毯
  • 财经报告称城镇职工5年涨薪七成 人均46769元
  • 科技手机预装软件不能卸:预装一个挣五元
  • 博客好囧:颐和园大黄鸭放气低头(组图)
  • 读书加拿大作家爱门罗获2013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辽宁文科状元放弃港大复读 称适合北大
  • 王吉舟:王石和小田玩的是哪一出猫腻
  • 谢百三:征收遗产税会害苦有房族
  • 吕随启:为何不能期待免费医疗
  • 张明:美联储退出量宽的新变数
  • 春根之言:遗产税或使香港房价暴涨
  • 龚蕾:美联储女主席你不知道的五方面
  • 永新人:我们的收入咋赶不上GDP增长
  • 刘杉:中国打东盟牌制衡美国
  • 张庭宾:美国两党顶牛到何时
  • 陶冬:新兴市场必有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