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9月16日 16:0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延续了近日震荡整理的走势。受益上周五证监会关于优先股、并购表态双双高开,随后受累金融股回落,两市震荡下行一度飘绿。午后股指一度在银行股等带动下震荡回升沪指翻红,其后震荡整理,酒店、传媒等题材股持续活跃,在市场炒作风格轮换的背景下,创业板也延续了跷跷板行情,一度涨超3.5%创出历史新高后回落。成交量持续减少。

  仲子宸:股市再次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只要IPO重启的事不出现明确说法,美国退出QE的消息不出现明确报道的话,市场短期情况均无大碍。

  淘金客:自贸区洗盘带来低吸机会

  周一上海自贸区题材总体继续震荡整理,外高桥打开涨停板但放量有限,说明筹码还是相对稳定。只是该股短线涨幅过大,透支了后市上涨潜力。

  wu2198:关注两大群体的轮炒节奏

  创业板指数585.44点上涨至今天冲刺1300关卡,累计涨幅早已实现翻番。中小板指数自3557.36点至今,累计涨幅在46%左右。

  二当家:创业板短线面临大级别调整

  今天创业板的拉升,很具诱惑力。主板试图发力无奈左侧压力过大。也就是说,主力盘中试图玩切换,在今后靠拉升指数来维持创业板中小板,难度变得很大。

  股海灯塔:调整之后发小红包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245点和2257点,强压力位是227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218点和2205点,强支撑位2193点。

  村长:构筑上升中继 长阳随时拔起

  近两天的小幅下跌,主要是短线指标处于超买状态形成的技术性回调行为,由于目前市场各方因素处于利多格局,因此这种短线技术性回调走势难有作为,一旦短线技术指标得到向下回落修复之后,沪指很容易就能再现长阳拔起。

  图锐:调整仍不充分 有续阴可能

  如果把本波震荡上行看做是平稳上升通道中的有序波动的话,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相似高点附近可能会有相似的走势变化。

  道易简:明日有望稍大力度下探

  大盘连跌两天,今日在5日线之下,日线整理四天,振荡力度不大,认为明日盘中有望稍大力度下探。明日10日均线将在2204点左右,这是重要的支撑,也是洗盘的重要位置。

  李飞:调整行情挖掘金蛋

  短线从政策上看,市场不存在大幅下行的问题。而经济数据回暖也给市场带来了基本面支撑。短线回调主要还是源于上周一快速拉升之后的技术面压力。

  占豪:注意短线回踩时低吸机会

  操作上,短线注意个股高抛点和低吸点的切换,特别是注意局部个股在回调时的低吸点,本周将极有可能是不少刚启动个股的调整低点。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摔死女童嫌犯翻供:不知摔的是婴儿车
  • 体育英超利物浦2-2登顶 女排亚锦赛中国4连胜
  • 娱乐王菲失婚传将返港定居 经纪人:待定中
  • 财经蒋洁敏从境外运原油为薄熙来提升政绩
  • 科技iPhone失宠:新机上市疯狂预订不再
  • 博客李天一律师:酒可能下药 受害人律师回应
  • 读书王菲往事:意识到自己初恋浑身吓软了
  • 教育高中规定同性学生交往过密停课罚钱
  • 马光远:以房养老引发养老信任危机
  • 朱宁:八年汇改得与失
  • 张五常:人民币将会是天下第一强币
  • 罗天昊:以房养老不如做人干爹
  • 齐格:谁是美国最可信的人(图)
  • 白明:解码地方债与工兵排地雷
  • 金岩石:新一轮大牛市呼之欲出
  • 江濡山:央企海外投资败笔的四大原因
  • 水皮:IPO越简单越好
  • 洪平凡:全球金融危机五周年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