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维稳行情将现艳阳天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8月22日 16:3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双双低开,盘面表现活跃。随后,在汇丰PMI数据的利好刺激下,加之银行、地产的强力拉抬,两市双双拉升成功翻红,并继续上行,沪指一度站上2080点。但随后,在上方抛压的制约下,股指出线冲高回落走势,但幅度有限,之后总体呈现震荡走势。午后开盘,环保、水利建设等板块跌幅加深,受此拖累,两市震荡回落,沪指率先翻绿。互联网板块大涨,在其带动下沪指一度翻红,但受到印度等部分亚太股市大幅波动的影响,市场谨慎情绪逐渐升级,大盘震荡下行。创业板指无视主板横盘震荡,持续拉升,盘中站上1200点。三五互联中青宝三六五网等多股涨停。

  淘金客:九月维稳行情将现艳阳天

  今年行情,只要紧盯创业板这一结构性行情主角,只要紧盯网络电子消费分支龙头,就能取得超常收益。

  一和家家:个股涨疯了 大盘跌蒙了

  大盘冲高至2122点一线后受多重利空因素打击持续回落,按照进二退一的比例,目前点位应该已经调整到位,预计周五上行突破的概率较大。

  股海灯塔:震荡蓄势后再上攻

  如果大盘股指没有完成对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的回踩,就提前向上反弹的话,股指反弹到62日均线与89日均线之间应该高抛。

  寂寞青山:市场陷身泥潭

  今日市场处于泥潭走势之中,涨跌均无力。在ipo重启之前创业板指数一直处于较强的炒作氛围之内,如今日下跌家数多于上涨,但创业板指数还以小阳报收。

  王国强:周五低买正当时

  光大证券今天没有再创新低,有明显确认企稳的模样,只是临时停牌又填了一点变数,明天还需再加以确认。

  占豪:五线粘合后的市场选择与应对策略

  板块方面,虽然大盘维持震荡整理状态,但市场机会仍然不少,局部的如电子信息、网络、软件、4G概念、光电板块相关板块都表现出了强势。

  徐文明:周五大盘运行轨迹分析

  今天大盘终于跌破了2070点收盘,排除消息的影响,将继续下探205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笔者仍然认为“近期杀跌的可能性不大”。

  道易简:维稳味道明日将一锤定音

  目前20日与60日之间的空间再度缩小,明日20日在2055点左右,60日在2074点左右,只有19点的空间,预示变盘一触即发。

  彬哥看盘:周五如何演绎

  盘面上看,创业板指数再度冲击新高,题材股继续演绎疯狂,权重股依然疲软像扶不起来的阿斗,资金的流向显示依然是净流出的状态,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股民大张:创业板新一轮上涨开始了吗

  创业板这里的上攻如果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即使再创新高也将引发背离,可密切注意这里的日MACD能否有效金叉。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受审视频曝光 着白衣未戴手铐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登顶 欧冠-阿森纳3-0客胜
  • 娱乐刘晓庆婚礼照曝光 与先生深情一吻(图)
  • 财经温州频现房主弃房跑路:卖房不够还贷
  • 科技国产手机系列:土狼模式围剿洋品牌
  • 博客陈毅之子陈小鲁:为文革批斗老师道歉
  • 读书走近神秘钓鱼台:中外政要都住哪号楼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
  • 陈季冰:房地产调控思路改弦更张
  • 安邦:最大石油进口国对中国意味啥
  • 王瑛:中国企业家的自救与担当
  • 永新人:这物价咋就只涨不跌呢
  • 陶冬:铁矿石价格见顶
  • 张卫星:肖刚能否拆解金融定时炸弹
  • 叶檀:新兴市场不会垮
  • 谢作诗:地方债务危机可以变成大好事
  • 尹中立:证券监管需要体制创新
  • 苦等:从光大8·16事件看监管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