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行情内涵出现新变化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8月07日 16:4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市场不振的影响,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创业板盘中跳水,个股纷纷回调,大盘也是冲高回落,随后盘中震荡整理。临近上午收盘,权重板块集体发力,股指强势上行,创早盘新高。盘面上,权重护盘明显,个股有所分化,但题材个股依旧表现活跃。午后大盘震荡走低,早盘发力上涨的房地产、煤炭、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逐步回落,出现大幅跳水跌破2050点关口,创业板大幅下挫跌超3%。尾盘略有企稳,量能有所放大。

  仲子宸:秋季行情内涵出现新变化

  上证在2070点一带再次受阻,也说明该区域对上证已经形成强大压力,屡次上攻屡次不过,说明这个位置已经成为成为上证指数的一个短期反弹的“天花板”位置。

  淘金客:振荡难改结构性牛市本质

  今年行情一定是结构性的,做多主战场一定在深市小盘股,网络电子消费一定是炒作主线,只要还有行情,网络电子消费高成长性小盘股后市就还有机会。

  楚风:周四调整还将继续

  从周三的走势看,短期调整未能结束。因此操作上尽可能暂时放弃短线涨幅较大的个股,更不要在调整中追进这类个股。即使出现一下短期机会,也应该抵住诱惑放弃操作。

  道易简:振荡多是蓄势为突破

  今日收盘2046点,下跌13.7点,收盘失守说的2050点,明日多会继续下探。成交912亿,比昨日放大,说明短线有资金出局,也是振荡洗盘的结果。

  股民大张:创业板的狼来了吗

  创业板的日线背离已经形成,而周线背离趋势刚刚开始,由于周线时间窗口没有到来,这里的调整后依旧存在再次冲高的机会。

  王海专:创业板已见顶 谨防二八现象

  考虑到今日的下跌指数并未跌破操盘线,今日尾市或者明日早盘可考虑再次多单入场,止损价格为收盘价格低于2250点。

  玉名:两个蹊跷要素导致指数跳水

  从周K线来看,周K线经过6周的修整多方初步取得一定的对抗优势,但不表示多方已经足以扭转改变原来的下降趋势,5周均线的持续走平令现阶段的底部夯实较为有效,10周均线下行态势同样未见改观。

  占豪:对待当前市场要见好就收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短线快速拉起后的个股,不要过于恋战,在高位遇阻后一旦大盘动力不足,还是先锁定利润较妥。

  强者:二八轮动此长彼消 小板股逢支买进

  只要市场不出现泥沙俱下式下跌,个股就有炒作机会。新经济新兴加消费高增长贯穿性强题材行业板块股的结构性牛市行情还远远没有走完。

  第六感觉:大盘为何冲高回落

  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股指今日虽有回调,不过并未破坏前几个交易日以来形成的一个上升通道,大盘技术面还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趋势。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外长访东南亚绕开菲律宾 菲让越捎话
  • 体育亚锦赛男篮胜印度 王哲林18+9郭艾伦16分
  • 娱乐梦鸽告领班介绍卖淫 家人不知受害人受辱
  • 财经恒天然确认雅培是要求隐瞒的涉毒奶企
  • 科技首个人造牛肉汉堡问世:口感偏硬少汁
  • 博客杨俊锋:法官嫖娼在我国并不鲜见
  • 读书日渐疏离:亚洲国家爱美国还是爱中国
  • 教育福建“被调包”试卷作文空白 考号有涂改
  • 王石:什么是企业家精神
  • 易鹏:中国地方眼中的城镇化
  • 沈建光:应告别稳健的货币政策
  • 姜汝祥:民营企业为什么要关心宪政
  • 何亚福:精神分裂的计划生育
  • 黄鸣:职场如情场
  • 刘杉:存款利率市场化图景
  • 石建勋:全球如何走出增长乏力困境
  • 张五常:谁是供给学派开山鼻祖
  • 叶檀:土地卖完才有真正的房产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