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已进入市梦率时代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8月01日 17:4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大盘呈现高开高走态势。近日政策面暖风频吹,在中央政治局会议成功召开之后,李克强总理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央行半年后重启逆回购。加上今日公布的7月PMI超预期,刺激今日指数大幅回升。创业板再度扮演了领涨“急先锋”的角色,大涨近5%。沪指的20日均线争夺战今日多方占先,但做多量能略显不足。

  孔浩:创业板已进入市梦率时代

  当创业板进入市梦率的时侯,不要谈估值,100PE与200PE没有了区别,做梦的时候:真正的区别在于有人梦中沉睡不醒直到最后坠地,有人梦中清醒原来自己是在做梦。

  占豪:如何研判市场及调整操盘策略

  操作上,整体仍以稳为主,但关注股指周五能否继续站稳4条均线,同时关注局部相关个股,只要大势短线风险去除,则可参与短线机会点的操作。

  老倪先生:起涨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

  今天虽然出现了中阳线,但7月11日2092点以来的下跌态势尚未彻底扭转,是否真实起涨信号,还有待明天的进一步上涨来验证。

  彬哥看盘:八月开门红意味什么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和主线依然集中在大科技领域和创业板上,分时图走势更是显得多头强势,量能的放大说明场内资金的活跃。

  坚不可摧:反弹还能走多远

  今日市场震荡后收阳线,而且还是权重股没有发力下小股票走强导致的,所以这里的上涨是健康的和可持续的,这是总的判断。

  股民大张:今天的中阳拉开诱多的序幕

  大盘这里诱多浪的高度在于消息面的变化和量能能否有效放大,而空间在于2050点能否有效突破。

  寂寞青山:短线资金争夺热点

  今日市场收红,虽然上证涨幅不大,但个股呈现普遍反弹状态,下跌个股不足百家,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等概念涨幅居前,盘面显示并未有突出热点。

  楚风:新一轮反弹就此开始

  虽然有利好推动,但是毕竟A股是从弱势环境中走出来的。投资者的意愿还没有完全统一,因此,反弹过程中反复肯定会出现。

  王海专:政策预期向好 做多为主

  技术走势上,日K线中的一根放量实体光头阳线阳包阴的走势预示后市短期走势还将延续,MACD红柱子并没有继续缩短而又延长的现象,这波反弹股指有望抨击60日EXPMA线。

  第六感觉:利好激发的上涨能否持续

  接下来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如果大盘想继续上涨的话,量能必须要放大,沪市单边量能至少要维持在1100亿左右,大盘的持续上涨才有戏,没有量能的配合,一切都是空谈。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公布瓜农死因:外力诱发血管破裂
  • 体育世锦赛-孙杨卫冕800自冠军 恒大3-0国安
  • 娱乐传邓文迪聘律师追分手费 总价4400万美元
  • 财经明日成品油迎调价窗口 搁浅几成定局
  • 科技中移动今年不推廉价iPhone
  • 博客司马南:我朋友也有信王林大师的
  • 读书数额巨大遭质疑:中国对外援助60年变迁
  • 教育南京一大学生威胁老师给高分 高考录取
  • 陶冬:手头有钱现在该放在哪里
  • 水皮:楼市调控口径为什么会大变
  • 孙立坚:宏观经济四大问题的政策建议
  • 赵伟:克强经济学必须直面的一道难题
  • 江濡山:钱荒背后的金融黑洞有多大
  • 周天勇:中国经济增长新动力点在哪
  • 小赢妇:主宰中国人命运的两市
  • 叶檀:面对高房价 央行不应推卸责任
  • 董少鹏:谁给中国经济植入悲催基因
  • 陈思进:中国经济的特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