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演整数关保卫战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7月18日 16:4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开盘双双下跌,开盘之后指数有一波非常大的杀跌过程,指数直接击穿10日均线的支撑。10点钟之后,在20日均线附近形成有效的支撑之后,银行、券商乏力,指数止跌回升,不但收复10均线,而且在量能的有效配合下,指数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截止早上收市,盘面上呈现探底回升格局。到午盘后明显走势偏弱,短线获利回吐盘增加,两市分化较为严重,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继续走低,拖累股指低位震荡,但电子信息、传媒等板块依然表现活跃。

  一和家家:周五上演整数关保卫战

  经济基本面可以说非常乐观,大盘指数最终必然会有所表现,预计周五大盘跌破2000点整数关的可能性不大,相反,多头极有可能在2000点上方展开整数关保卫战。

  沙郑风:当前要谨防的是被诱空

  在结束了六年大熊市后,随之而来的将是预期中大牛市在经济发展格局稳定的大背景下一步步展开。

  股民大张:二连阴后大盘将如何演变

  在大盘出现反复振荡的同时,短线操作最关键的是创业板的小五浪能否顺利运行,继续关注扩散三角形的上边的支撑,这里是短线的强弱点。

  寂寞青山:三大长线题材会反复活跃

  在前日板块有上升趋势的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欲望逐渐强烈,今日该板块龙头中海达尾盘冲击涨停,但由于整体板块尚未进入龙头区,所得助力较少未能封住。

  王海专:周五走势尤为关键

  短期行情的走向需要注意的是明日将是短线走势的临界变盘日,如果走强继续看多做多指数,如果继续弱势必要多翻空,随时我们都做好两手准备,以防万一。

  玉名: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新买点

  超跌板块是股民把握的重点,毕竟其风险更低,只是要注意把握指数节点,指数平稳后再介入去做波段即可。

  彬哥看盘:周五防止一件事

  盘面上看,题材股继续疯狂,权重股依然低迷,成交量继续萎缩,说明投资者对目前行情再度保持了谨慎和观望的态度,这并不利于市场走好。

  第六感觉:股市暴力哥为何不出手了

  股市要想全面启动,还要看权重蓝筹股的动向。不过最近几个交易日,被投资者称为股市“暴力哥”的神秘资金却偃旗息鼓了,不再大规模增持石化双雄和四大行了。

  楚风:这样的大跌很奇妙

  不论是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近期的调整都只是第二波反弹的技术性休整。休整之后两市还会有主动上攻动作出现。夯实底部的过程虽然有点纠结,但孕育的却是希望。

  股海灯塔:休整之后向上假突破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033点和2045点,强压力位是206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008点和1998点,强支撑位是1973点。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警察被指凌晨持械抢走瓜贩尸体
  • 体育吉鲁3球阿森纳7-1 切尔西官方报价鲁尼
  • 娱乐教授就李天一案言论道歉 白岩松批三宗罪
  • 财经华润董事长宋林起底:2010年是人生切割点
  • 科技俄三大运营商决定停售iPhone
  • 博客花总:上海外滩最低调的奢华酒店(图)
  • 读书妻妾成群:古希腊开放的两性和婚姻生活
  • 教育另类毕业照频现 网友叹当年太保守(图)
  • 安邦智库:大老粗经济毫无前途
  • 徐斌:新班子经济葫芦里面究竟什么药
  • 倪金节:中国经济增长下限靠什么稳住
  • 叶檀:克强经济学有明确边界
  • 水皮:总理新政的路径选择
  • 陶冬:全球去杠杆已经开始
  • 苏鑫:王石的救赎
  • 安邦智库:如何解读李克强经济思路
  • 朱平:未来十年投资机会在股市
  • 丁志杰:日元贬值可能引发东亚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