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盘股一半清醒一半醉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7月04日 16:0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股指今天低开高走,在地产、金融等周期股的带动下,股指出现一拨拉升走势,上证综指重回2000点上方,锂电池和有色、煤炭等周期股今日表现抢眼,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作为引领市场长达近半年的小盘股独立行情,今日出现回落整理走势。目前是新热点的萌芽期,注定了新老热点的交锋会非常剧烈,可能会伴随爆涨爆跌的不安定走势,通过混乱局面的洗礼,或将酝酿出新的市场领袖板块,从而带动新一轮行情的启动。

  淘金客:小盘股炒作一半清醒一半醉

  虽然周四创业板指数表现弱势,但深市依然有28只股票涨停,其中以锂电池为首的稀土磁材成为新热点,此外在污水治理规划即将出台消息刺激下,节能环保也有所表现。

  小杜:目前操作需密切注意一重要因素

  我们自己在选股时就要注意业绩方面的问题,业绩本身就比较差的,或者一季度有明确提前预告称自己会不理想的,尽量回避,尤其是在现在这样敏感的时间段。

  荷叶:银行止跌 大盘转强

  今日300地产指数大涨3.52%,受上海北京今日地王再现利好影响,再加上中报临近地产股业绩落定影响,虽然远期希望渺茫,但近期业绩确定。

  二当家:大盘就缺今天这个上涨动作

  熊市里面的这种路数,几乎要重演5月中旬之后那种走势。只是现在的大盘比那时候要弱,切换节奏也就要快一些。实际上今天的大盘在上午上涨之后,下午就开始慢慢飘了。

  图锐:东山再起还是昙花一现

  六月初时LME铜,LME铝的走势就已经走出周线级别的反弹形态,当时美元指数也做出短期头部形态向下考验30天线,但随后收到全球滞涨信号冲击,商品和证券价格一起出现了大调整,但如今又有新的筑底端倪出现。

  wu2198:会不会构筑大V反转

  虽然上海综合指数在6月25日最低试过1849.65点,但是按收盘价看至今未出现收在1949之下,也就是说:去年12月4日发动的“建国底”行情低点,暂时没有被吞噬。

  股民大张:一句话概括目前的操作

  大盘依旧关注目前上升通道,随着今天的反弹已经逼近上升通道的上轨,这里不出现有效的共振上扬,很难一下突破。

  老倪先生:反弹行情级别提升

  考虑到1849点当天出现超级长下影线,单针探底成为重量级底部的可能性不大,2444点之后是五浪杀跌结构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玉名:大盘股逆袭发出了两大信号

  从纯技术走势量价角度来看,越反弹,成交量越降低,说明反弹没有后续买盘;从政策态度来看,也是摇摆。

  占豪:后市的运行区间 机会与风险

  操作上,仅关注短线局部的超跌反弹机会,一旦大势再次进入调整或短线操作目标达到,要注意短线获利了结。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强奸多名幼女官员死刑复核书公布
  • 体育巴里奥斯称合同逃税 上诉FIFA禁赛恒大
  • 娱乐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持人王欢去世(图)
  • 财经刘铁男案新人物:退休3年亲密搭档被带走
  • 科技苹果iWatch商标中国注册或遇麻烦
  • 博客律师:如果藏獒咬死女童案发生在美国
  • 读书他改变了二战进程:死于日本的苏联谍王
  • 教育大学校长们毕业典礼最后一课:坚持理想
  • 育儿中国好老爸:男子给女儿当人肉秋千(图)
  • 鲁政委:钱荒的教训
  • 慕白:中国二次入世中的银行困境
  • 钮文新:谁在摧毁财政的钱
  • 水皮:热钱一旦流出的后果如何
  • 叶檀:证监会财务核查结果让人害怕
  • 梅新育:底特律破产的误区
  • 陶冬:QE退出难有完美结局
  • 吴玉慈:天下富人一样贪
  • 倪金节:全国住房信息联网难在哪里
  • 张卫星:我赌股市大跌赢了30桌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