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重启将带来新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6月19日 16:1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IPO或将在7月底重启的消息影响,今天两市股指低开低走,早盘在地产股的大跌影响下一度出现快速跳水,后在小盘股及金融股的反弹下,股指低位回升,但仍然格局偏弱,上证综指盘中更是探出了近期的新低,技术面上看,有下破平台的短期弱势交易特征。午后受钢铁、酿酒、电子等多板块午后反攻带动,沪深股市跌幅收窄。收盘前一小时,大盘企稳回升,但力度较小,最终报收下影中阴线。全天来看,仍有多只个股涨停,未出现跌停现象。

  淘金客:新股重启将带来新机会

  一旦新股真正开闸,其中的优质小盘新股,只要上市首日集合竞价不过分,反而比现有涨幅较大的老股票更具上涨潜力。

  王海专:反弹至少会持续5日至2200点附近

  操作策略上,股票和股指期货可主动的逢低做多,如果在这个位置仍然担心短期还会下跌的情绪万万不可。

  楚风:周末应该会有一波小幅反弹

  近期的下跌是坏事也是好事。坏事是整个市场的向好趋势被破坏了,好事是很多优质个股在指数回落中得到了考验。所谓大浪淘沙,指数下跌的过程中那些抵抗顽强的个股才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个。

  图锐:频繁下影线是否释放成底信号

  接下来还有美联储议息这场硬仗要打,如果指数能挺过去放量收复五日均线,才能说明这里有真正的止跌动力。

  股民大张:如何看待意料中的探低反弹

  操作上,中线依旧耐心等待调整浪的彻底结束,短线这里的每次创新低都是逢低买入的机会,把握局部热点是关键。

  占豪:股市不能因IPO变中国梦魇

  最合理的方式就是先通过制度改革,将市场搞好,然后市场人气来了再重启,到时候不但能融到更多资金,还能整个市场都好,也对中国宏观经济更好,才是真正对中国梦有利。

  寂寞青山:破底反弹贯穿行情

  如果简单的来分析利弊,调整市场中应积蓄力量为主,控制交易的节奏才能在后期有更佳的入场位置,操作上还应耐心休息。

  冰冷:强周期行业迎来崩溃狂潮

  有分化就有机会,普涨普跌已是过去式,从2009年开始至今,分化已进行了四年,并非今年独有。

  沙郑风:反弹减仓 下周择机补回

  今日的新低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中将成为重要的支撑以支持大盘反弹,但因为在期指多空双方的较量中空头占据绝对优势,所以反弹能走多远多高,还需看多头是否合力并启动如金融地产这样的板块。

  股海灯塔:技术性反弹后还有一跌

  补缺之后再度上涨的幅度越大越应该短线高抛,提防大盘出现技术性反弹以后再度下杀回踩2100点的支撑。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官员强奸11名幼女被执行死刑
  • 体育卡马乔下课进倒计时 中方教练或暂接国足
  • 娱乐港姐二轮候选佳丽秀彩妆变白富美(组图)
  • 财经公务员薪酬将改革:副处能挣得比处长高
  • 科技全国最大网络传销案开庭:涉资240亿元
  • 博客马未都:刘志军贪的是全国人民血汗钱
  • 读书1949中国黑帮的末日挽歌:江湖(全)
  • 教育中国大学50强榜单出炉 出状元最多的中学
  • 育儿5岁幼儿被遗忘在幼儿园接送车内昏迷死亡
  • 潘英丽:股市变革是金融改革突破口
  • 陶冬:盖茨比曲线与机会的固化
  • 王东京:工业文明的代价
  • 刘泳华:信房价跌半不如信国足赢球
  • 叶檀:不动产登记难于上青天
  • 鲁政委:一场有药无引的宽松
  • 黄鸣:乱象频发 中国制造如何突围
  • 郑风田:进口转基因大豆为何不可怕
  • 张庭宾:中国企业负担是全球水平4倍
  • 叶檀:制造业生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