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盘股仍是做多主战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5月22日 16:3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市开盘整体量能情况尚属稳定,券商、保险等权重盘初发力仍将沪指等大指数托起,急拉势头一度令人觉得市场将延续昨日尾盘回稳势头再度上攻。针对创业板公司近日来的集体亢奋,监管层再泼冷水降温,应深交所临时要求,多家公司发布风险警示,引发市场忧虑避险情绪,受传媒等板块领跌带动低开下行呈现明显的调整形态,创业板指收盘重挫3.15%,60只个股跌幅超5%。

  淘金客:小盘股仍是后市做多主战场  

  周三管理层对小盘股的打击,应该只是点到即止。对于小盘股中的好股票,仍可继续关注。毕竟行情来之不易,主力也想赚钱。

  占豪:五连阳后阴十字的市场含义  

  面对当前行情,继续以个股技术面为主,从短线操作角度介入或调仓换股,但还是要强调投资者在介入个股时考虑中线趋势。

  小杜:短线需更加注意操作节奏  

  前期热门个股的风险非常大,杀跌幅度会比较明显。这就需要大家保持高度专注的操作状态,把握进出节奏,通过思维的快速变化来不断去适应行情,拿到属于自己的利润。

  股民大张:大盘的反弹结束了吗  

  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的方式应对这里热点的切换,短线高抛后这里的震荡将再次带来低吸的机会。

  图锐:创业板跌停潮会接踵而至吗  

  即便不考虑5.30那样的跌停潮,我们至少也应该防止“连续大跌”的出现,好就好在这种走势对大盘未必会有伤筋动骨的影响:今天尾盘不少基金重仓股都发力收回许多失地。

  玉名:大跌意味第一波出货进尾声  

  涨停板数量依然保持较多的家数,说明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还在,尤其沪深主板量能保持高位,这说明主板指数护盘力量明显。

  道易简:明日或有大点动作  

  从洗盘结束的角度出发,明日有望向上。明日意外下探2280点左右,还是短线调整,主力加大洗盘力度,并有望调整到位。

  村长:两个依据看跌短线  

  沪指60分钟K线趋势指标将要形成死叉,该指标的死叉意味着短线技术性调整格局成立,指标回落周期会带来技术性下跌动力,少则两三天、多则三五天。

  第六感觉:需要哪两张王牌才能继续涨  

  创业板指数的大幅走低较大的打击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那么创业板指数是否会就此见顶呢?显然从各方面来看,见顶的可能性不大。

  沙郑风:为何连续高位放量滞涨  

  今日沪深两市在高位窄幅振荡整理,两市振幅分别为0.94%和1.21%,终盘沪市报收小阴十字星,深市不是小阳十字星,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但两市资金净流出却达到了百亿元之巨。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3红牌+点球 9人国安1-3亚冠出局 视频
  • 娱乐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季羡林之子:北大没资格分享父亲遗产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美专家:85%大学生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 育儿儿童性侵案超4成受害者为留守儿童
  • 谢作诗:固定汇率真的不合时宜了吗
  • 陶冬:中国的统计数据很神奇
  • 安邦智库:美国国债市场风险值得警惕
  • 张化桥:中国的就业机会被监管掉了
  • 张捷:郎咸平等人无理妖魔化中国货币
  • 叶檀:严刑峻法为IPO新政开路
  • 钮文新:做空中国第三轮开始酝酿?
  • 陈杰:中国城市住房两极分化严重
  • 沈建光:M2激增的风险在于资产泡沫
  • 赵伟:人民币逆势升值的逻辑